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節目資訊】11/26 要讓男生看得懂 保養彩妝這樣做!

節目By 林致婷
2018/11/26 22:40

【節目資訊】11/26 要讓男生看得懂 保養彩妝這樣做!
【透過手機搖一搖,進入此頁面,恭喜你已經完成抽獎資格囉!搖越多,得獎機會越大!11/26(一)~11/30(五)的活動,將於12/6(四)公布於活動頁面,並以e-mail通知中獎者。】

今天要來討論男女眼光到底有多不同啦!有時女生用心裝扮了一整天,想問問男生覺得哪裡不一樣了,卻只得到「哪裡不一樣?」這種令人沮喪的答案,或是男生亂答一通還猜錯,感覺就是我們下了這麼多功夫,卻沒得到期待中的回應,完全是白費工夫,而對男生而言,這種「你覺得我哪裡不一樣了」根本就是千古送命題,因為他們真的看不懂我們哪裡改變了啊!到底是男生真的看不懂,還是我們下錯了功夫呢? 這就要詢問最專業大師─Kevin老師和柳燕老師囉!
【節目資訊】11/26 要讓男生看得懂 保養彩妝這樣做!

【節目資訊】11/26 要讓男生看得懂 保養彩妝這樣做!
《Kevin老師示範海芬》
精油- FARSÁLI
唇釉- BeautyMaker
系列唇釉- shu uemura植村秀

《Kevin老師示範Dora》
深玫絲絨眼影盒- KATE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KATE

【節目資訊】11/26 要讓男生看得懂 保養彩妝這樣做!
《柳燕老師示範佩潔》
青春露(KARAN紅色限定版)- SK-II
異黃酮豐潤柔膚露- FORTE
異黃酮EGF賦活雙精粹- FORTE
保濕美容液- COSME DECORTE黛珂
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 GUERLAIN嬌蘭
超微脂修護源露- COSME DECORTE黛珂

【節目資訊】11/26 要讓男生看得懂 保養彩妝這樣做!
《Kevin老師示範王以路》
魚子緊緻完美粉底液- BeautyMaker
唇蜜(#已讀不回)- BeautyMaker

《柳燕老師介紹》
Chocola BB Lucent C

看完老師們的介紹,要特別提醒大家,就算妳的妝感做到極致完美,卻有著一張沙漠乾荒唇,也是徒勞,甚至會成為完美妝容的一大敗筆!畢竟男生看不懂妳的彩妝神技,卻能一眼就看到妳嘴唇上深似海的唇紋或慘烈的死皮!所以,在跟著達人老師們買對唇彩,選對顏色的同時,千萬記得也要把雙唇保養到水嫩澎潤,才不枉好不容易才入手的超美唇彩。如何hold住ㄉㄨㄞㄉㄨㄞ唇,一起來看小凱老師的秘招:唇妝要美的關鍵,就是唇部也要天天做這個!

除了認真保養唇部,也別忽略了日常生活裡,快來看看妳是否有一些造成唇部乾裂的超NG壞習慣:

1.口紅一直擦
口紅要塗得漂亮,除了顏色美之外,嘴唇的狀況也很重要!如果妳嘴唇都是死皮,再塗口紅很容易會看起來像是斑駁的油漆,建議女孩兒們先解決嘴唇乾裂的問題,再來塗口紅吧!

2.狂擦護唇膏
護唇膏每天只需塗抹3~5次即可,操之過急,塗抹太多次反而會導致嘴唇水分流失,讓嘴唇失去本來的防護措施。所以千萬別為了潤唇而卯起來塗護脣膏,這樣只會越塗越乾的。

3.頻頻舔嘴唇
有些女孩兒會在嘴唇很乾時,習慣性去舔嘴唇,這樣嘴唇上面的水分反而會乾得更快,而且如果舔太頻繁,還有可能會誘發濕疹,嚴重時腫成香腸嘴。

4.太常去角質
適度去角質的確可以改善嘴唇死皮的困擾,但是如果太常去角質就會惡化嘴唇乾裂的情形,建議大家最多一週幫嘴唇去一次角質就可以了。

5.卸妝不徹底
如果妳每天都有畫口紅,那有沒有乖乖幫嘴唇卸妝呢?口紅如果沒有卸乾淨,容易會讓嘴唇血液循環不良,這樣會加速嘴唇的老化。此外,卸妝時可別想說要大力擦,才卸得乾淨!如果太大力拉扯嘴唇肌膚,也會讓嘴唇的皺紋變更多。


✔貼心提醒:2018.11.26-12.21「搖一搖 抽達人好禮」活動僅限透過「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專區,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22:15首播期間參與(22:45開啟搖一搖功能),若非透過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專區進入此頁面,即未擁有抽獎資格唷!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節目資訊】11/26 要讓男生看得懂 保養彩妝這樣做!

延伸閱讀

  • 【節目資訊】11/23 那些年我們遇到的第三者!

    2018/11/23
  • 【節目資訊】11/22 從頭到腳都完美 這個冬天少不了它

    2018/11/22
  • 【節目資訊】11/21 羽絨﹒大衣這樣穿 顯瘦減齡又時尚

    2018/11/21
  • 【節目資訊】11/20 髮色在變 彩妝也要跟著變

    2018/11/20
  • 【節目資訊】11/19 大師出手!2019最新款一次看個夠

    2018/11/19
  • 【節目資訊】11/16 我的伴管很多 是幸福還是可憐?

    2018/11/16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