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節目資訊】1/10 生完小孩回不去 大師助你返少女

節目By 林致婷
2019/01/10 22:25

【節目資訊】1/10 生完小孩回不去 大師助你返少女
【透過手機搖一搖,進入此頁面,恭喜你已經完成1/7(一)~1/11(五)「驚喜不斷第二週」抽獎資格囉!搖越多,得到市價約2,000元的「美妝驚喜包」機會越大喔!將於1/15(二)公布於活動頁面,並以e-mail通知中獎者。】


大家常說當了媽後許多事都變了,我們的心態變了、身材變了,甚至連膚質都變了!但不論幾歲,當妳從小姐變成孩子的媽後,好像就無法再當「少女」了,當然,不只是年紀上的少女,而是本身散發出的狀態,最後總讓人忍不住想叫一聲姐,我們的身形不再是小姐時期的纖細苗條、肌膚不再水潤Q彈,頭髮也掉了一推,這些煩惱有時也會讓我們心情低落,喪失自信心。快來請教三位大師─吳依霖老師、Vincent老師、劉真老師。
【節目資訊】1/10 生完小孩回不去 大師助你返少女
《吳依霖老師示範王以路》
黑色板夾- ghd

【節目資訊】1/10 生完小孩回不去 大師助你返少女
《Vincent老師示範Mei》
修飾膚色綠色飾底乳-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保濕粉底液-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含柚子精油保濕噴霧- Women 510 吳依霖
白色定妝蜜粉- KISS ME花漾美姬
霧面唇膏(兼腮紅用)- Revlon

【節目資訊】1/10 生完小孩回不去 大師助你返少女
《吳依霖老師示範安歆澐》
使用補髮際線空缺產品- Maybelline
口頭補髮際線空缺產品- Too Cool For School
【節目資訊】1/10 生完小孩回不去 大師助你返少女

【節目資訊】1/10 生完小孩回不去 大師助你返少女
生過孩子之後,就會像瑞凡一樣回不去了嗎?來看看大陸女星孫儷吧!儘管已經是雙寶媽,多年來仍維持纖瘦身材,對於減肥和雕塑身材非常有一套的她,還曾幫經紀人成功甩掉44公斤的肥肉,怎麼辦到的?除了用來控制飲食的激瘦菜單之外,運動也是一大關鍵,其中包括每天跑步、160個仰臥起坐,瑜珈更是娘娘的10多年來不變的習慣。

孫儷還曾公開分享,自己之所以身材和膚質都能維持在最佳狀態,都要歸功於睡前瑜珈:「睡前瑜珈像是骨骼和肌肉的自癒療法」也不只一次的在微博上分享瑜珈照,做到就連寶貝女兒都已經會跟著媽媽一起做,超萌的模樣圈了無數粉。

除了孫儷以外,凍齡界的代表女星之一鍾麗緹更是因為練了超過十年的瑜珈,練出火辣好身材。什麼是「睡前瑜珈燃脂法」?睡前瑜珈不需要專業器材和教練,能夠輕鬆自學的簡單動作,就算是沒有運動細胞,或是有肢體癌,也都能在家裡輕鬆運動,不費時又效果顯著,CP值超高的睡前瑜珈也因此風靡全球,被視為最適合懶人的高效燃脂運動(HIIT),每晚睡前只要花8分鐘的時間做睡前瑜珈,效果比跑步機上慢跑1小時燃脂效果更好。

美國《肥胖雜誌》(Journal of Obesity)研究報告也指出,高效燃脂運動(HIIT)不只是能夠有效減少腹部、四肢和內臟的脂肪,同時針對減重和提升心肺有氧都有很好的效果。紐西蘭更有相關研究,透過12週實驗發現,每週3次,每次8分鐘的睡前瑜珈,成功甩掉2至3公斤的體重,有氧代謝能力也增加了15%。

睡前瑜珈怎麼做?除了瘦身還有哪些好處?完整文章請進:孫儷也在練!每週3次,1次8分鐘成功甩2公斤的睡前瑜珈燃脂法


✔貼心提醒:2019.1.2-1.18「搖一搖 抽美妝驚喜包」活動僅限透過「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專區,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22:00首播期間參與(22:30開啟搖一搖功能),若非透過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專區進入此頁面,即未擁有抽獎資格唷!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節目資訊】1/10 生完小孩回不去 大師助你返少女

延伸閱讀

  • 【節目資訊】1/8 追劇追得都老了!用這些比女主角美!

    2019/01/08
  • 【節目資訊】1/7 多少錢不是問題 買不到才是大問題!

    2019/01/07
  • 【節目資訊】1/4 你的請求無法拒絕 出國就變冤大頭?

    2019/01/04
  • 【節目資訊】1/3 快過年了 該換新髮型了

    2019/01/03
  • 【節目資訊】1/2 妝髮做不對 小心桃花與你絕緣

    2019/01/02
  • 【節目資訊】12/28 2019財運大公開 最強錢包挑選秘技

    2018/12/28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