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節目資訊】2/12 過完年後動一動 怎麼吃都能瘦!

節目By 林致婷
2019/02/12 22:25

每次過完年開工,見到許久不見的同事和朋友都覺得大家膠原蛋白好滿、氣色好好啊!年假好不容易放開肚皮好好享受,但一路吃到開工的時候,就是悲劇的開始((泣)),竟然發現過年前的衣服穿不下了!?褲子緊到肉爆出來,只好來收拾身形殘局了,想在開工前後快快瘦下來,快來看今日限定的「女大運動班」,認真做一定可以回到年前的美麗身形!快來請兩位老師─劉真老師、林葉亭老師。
【節目資訊】2/12 過完年後動一動 怎麼吃都能瘦!
【節目資訊】2/12 過完年後動一動 怎麼吃都能瘦!
《林葉亭老師示範劉沛緹》
身穿小碎花布料上身對稱下身不對稱淺藍洋裝- H&M
身穿紅唇水桶包- Lulu Guinness
身穿米杏色高跟厚底楔形鞋- Steve Madden
身穿黑珍珠垂墜金屬大耳環- 私物
直筒復古花紋綠白洋裝- Marimekko.
大開衩切割效果卡其色風衣- H&M

【節目資訊】2/12 過完年後動一動 怎麼吃都能瘦!
《林葉亭老師示範洪棠》
身穿叢林風墨綠色獵裝美式風格剪裁連身褲- H&M
身穿亮橘紅唇包- Lulu Guinness
身穿耳環- H&M
身穿豹紋高跟鞋- ALDO
米色襯衫型獵裝- H&M

【節目資訊】2/12 過完年後動一動 怎麼吃都能瘦!
《林葉亭老師示範子儀》
身穿雪紡碎花透膚女神版型深V洋裝- H&M
身穿大紅唇包- Lulu Guinness
身穿度假感編織高跟鞋- Steve Madden
淺米色微透垂墜荷葉抽繩洋裝- H&M  
結構性剪裁黑白直條上衣褲- AEVEA
拼接直條與黑塊白衣- AEVEA
粗細黑條紋口袋裝飾5分袖白T- AEVEA
【節目資訊】2/12 過完年後動一動 怎麼吃都能瘦!

年後真的該啟動瘦身模式了,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也很重要,很多人因為工作忙、忙小孩,常常跳過早上不吃,或是因為想要減肥而忽略早餐,長期下來,不僅沒瘦還更胖!
現在,就分享3款超簡單做的:香蕉奶昔、麥片滴雞精 (這裡嚐鮮)、水果優格,適合減肥瘦身又兼顧營養的早餐,不僅讓你有飽足感,還能提升一天的戰鬥力,還可以成功變瘦!

早餐,就像是個開關,起床後的一個小時內,就應該儘快吃早餐,才能啟動身體新陳代謝,幫助身體的能量燃燒脂肪,加上有了飽足感後,中餐就不會暴飲暴食。那麼,該吃什麼呢?當然,有醣分的食物,會讓早餐看起來更誘人,但營養價值非常低,還容易讓你發胖,最好是吃有高蛋白質的食物,像是雞蛋或全麥食物等等。如果你常常急著上班,早上可以選擇燕麥、優格或水果奶昔,不僅方便好做,而且非常有利於減肥,是減肥早餐的必選。

香蕉奶昔
香蕉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與膳食纖維,牛奶可以提供豐富的蛋白質,兩者搭在一起,正好營養滿分,又容易有飽足感。重點是很方便,一根香蕉、一杯牛奶,不到一分鐘就能搞定,沒時間洗果汁機、杯子也沒差,用水泡著晚上回家洗就好!
但,也不能天天喝就是,每周喝3次香蕉牛奶,最佳飲用時機是早餐時間,除了喝出活力好元氣,還能輔助減肥喔!100公克的香蕉熱量91卡,含有β胡蘿蔔素及維他命C、E,以及含纖維素及果膠和果膠糖,可增強腸內有益細菌的活力。不過,香蕉含鉀量高,腎功能代謝不良,需要依照醫囑謹慎食用。

完整的低脂營養早餐推薦請進:一日瘦身在於晨!3分鐘就能完成3種低脂營養早餐

✔貼心提醒: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22: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並在22:30打開「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馬上就能掌握當集最完整的節目資訊囉!讓你看節目、搖APP,時尚不漏接。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節目資訊】2/12 過完年後動一動 怎麼吃都能瘦!

延伸閱讀

  • 【節目資訊】2/1 打牌見人品 你是個好咖嗎?

    2019/02/01
  • 【節目資訊】1/31 今年過年這樣打扮 讓你「紅」運當頭

    2019/01/31
  • 【節目資訊】1/30 今年流行橘 彩妝美甲怎駕馭?

    2019/01/30
  • 【節目資訊】1/29 濕濕冷冷的 來雙平價靴吧!

    2019/01/29
  • 【節目資訊】1/28 想添購新貨與春裝 該投資的東西是?

    2019/01/28
  • 【節目資訊】1/25 為了維持婚姻 其實我這麼假

    2019/01/25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