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節目資訊】5/22 天氣熱了就要露腿 下半身激瘦全攻略

節目By 女大編輯部
2019/05/22 22:25

女孩們又愛又恨的夏天來囉~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街上的女孩們紛紛都穿起了短褲短袖,展現傲人的身材曲線。但想到這我們不自覺的看看自己的腿,天啊!這能露嗎?!看那肉肉的小腿與蜜大腿,就痛恨起夏天了。天氣越來越熱,我們的腿來得及瘦下來嗎? 別怕,今天我們就來看速大家想要纖瘦的美腿,馬上歡迎瘦腿達人~吳依霖老師、劉真老師。

【節目資訊】5/22 天氣熱了就要露腿 下半身激瘦全攻略【節目資訊】5/22 天氣熱了就要露腿 下半身激瘦全攻略【節目資訊】5/22 天氣熱了就要露腿 下半身激瘦全攻略
《吳依霖老師示範Nono》

陶瓷美體按摩盤- Women 510 吳依霖
各式按摩油- Women 510 吳依霖

《林佳儀介紹》
藥洗- 私物
薑黃.增加循環按摩油- 私物
檸檬香茅.排除痠痛按摩油- PERTH'S KEY栢司金
圓白胖瓶.透明瓶精油組合- Clarins克蘭詩
紅色軟長管身體護理乳- Clarins克蘭詩
推拿木板- WELEDA 薇蕾德

【節目資訊】5/22 天氣熱了就要露腿 下半身激瘦全攻略

「大腿小腿一樣細」迪麗熱巴逆天美腿!纖細大長腿全靠簡單3招養成

【節目資訊】5/22 天氣熱了就要露腿 下半身激瘦全攻略

迪麗熱巴精緻的五官,還有白皙的皮膚,讓她近年來在中國越來越紅,而她筆直又纖細的長腿,更出現「熱巴腿」之稱,許多網友都會把眾女藝人的腿拿來跟她比較,人美腿也美是不是讓人超級羨慕?而且迪麗熱巴還說自己是個吃貨!吃貨還能養出這種美腿,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節目資訊】5/22 天氣熱了就要露腿 下半身激瘦全攻略

拉筋瑜珈不能少
要讓腿部線條漂亮,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要多讓腿部肌肉伸展開來。所以迪麗熱巴會固定去做瑜珈,除了紓壓更可以讓身體線條變得更好看。因為迪麗熱巴從小就有在學跳舞,所以她一直都保持著拉筋的習慣,每天早上起床還有運動完,一定要拉筋!不僅可以幫助矯正腿型,也可以有效預防小腿肌的出現。

完整迪麗熱巴逆天美腿請進: 「大腿小腿一樣細」迪麗熱巴逆天美腿!纖細大長腿全靠簡單3招養成

✔貼心提醒: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22: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並在22:30打開「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馬上就能掌握當集最完整的節目資訊囉!讓你看節目、搖APP,時尚不漏接。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節目資訊】5/22 天氣熱了就要露腿 下半身激瘦全攻略

延伸閱讀

  • 【節目資訊】5/21 時尚人士必備潮流髮飾

    2019/05/21
  • 【節目資訊】5/20 真心不騙!神級回購率商品就是它!

    2019/05/20
  • 【節目資訊】5/17 別說男人壞 其實都是你寵的!

    2019/05/17
  • 【節目資訊】5/16 今年沒腰就不行 用服裝造出腰線大長腿

    2019/05/16
  • 【節目資訊】5/15 黑歷史掰掰!從頭到腳美麗再進化

    2019/05/15
  • 【節目資訊】5/14 大明星都在戴墨鏡 不同臉型怎麼跟上流行?

    2019/05/14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