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節目資訊】7/30 醫美是趨勢 做哪些可以讓你越來越美?

節目By 女大編輯部
2019/07/30 22:25

早年都說韓國的女生整型整得好漂亮,現在不只韓國,世界各地的醫美都非常的發達,而且完全就是流行趨勢,說真的,如果可以讓我們變美,誰會不要呢!?但是動刀的、打針的、雷射的…各種項目琳瑯滿目,想要變美到底要怎麼挑呢?請教Kevin老師、蘇宗柏醫師。

【節目資訊】7/30 醫美是趨勢 做哪些可以讓你越來越美?【節目資訊】7/30 醫美是趨勢 做哪些可以讓你越來越美?【節目資訊】7/30 醫美是趨勢 做哪些可以讓你越來越美?【節目資訊】7/30 醫美是趨勢 做哪些可以讓你越來越美?【節目資訊】7/30 醫美是趨勢 做哪些可以讓你越來越美?【節目資訊】7/30 醫美是趨勢 做哪些可以讓你越來越美?

韓國女星的肌膚管理祕訣!逆齡保濕水光針,立即有感的關鍵,醫生這樣說

【節目資訊】7/30 醫美是趨勢 做哪些可以讓你越來越美?

相信,大家都聽過,韓國醫美最夯的療程就是水光針!不只是韓妞幾乎都打的保養型療程,就連很多人氣韓星,也是用它來當作肌膚管理的秘訣!究竟,水光針是什麼呢?現在,來好好瞭解吧!

打完,肌膚超像baby
簡單來說,水光注射的原理,是直接將玻尿酸、肉毒桿菌、維他命C、膠原蛋白等等的成分打進皮膚裡。最主要能補充臉頰、脖頸、胸部、手背、唇部等部位所需水分,使皮膚水潤柔嫩、有光澤之外,也有收縮毛孔、嫩白肌膚、淡化色斑、改善暗沉、增加肌膚彈性的效果。
不過,每個人需要的成分、施打位置都不一樣,需要依靠醫生的判斷及功力。當然,事前的諮詢更重要的,不是人人都適合的喔!

【節目資訊】7/30 醫美是趨勢 做哪些可以讓你越來越美?

什麼膚況最適合呢?
一般水光:皮膚乾燥、毛孔粗大、細纹、膚色不均、膚色暗沉、皮膚鬆弛等。
膠原蛋白水光:毛孔、痘疤、皺紋、細紋、鬆弛、法令紋、魚尾紋、淚溝、眼袋、臉型修飾、蘋果肌、豐頰、痘疤、凹疤、夫妻宮。

完整韓國女星的肌膚管理祕訣請進: 韓國女星的肌膚管理祕訣!逆齡保濕水光針,立即有感的關鍵,醫生這樣說

✔貼心提醒: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22: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並在22:30打開「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馬上就能掌握當集最完整的節目資訊囉!讓你看節目、搖APP,時尚不漏接。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節目資訊】7/30 醫美是趨勢 做哪些可以讓你越來越美?

延伸閱讀

  • 【節目資訊】7/29 用最簡單的丹寧 穿出顯瘦時尚明星風範

    2019/07/29
  • 【節目資訊】7/26 暑期出遊禁忌多 住錯飯店就恐怖了!

    2019/07/26
  • 【節目資訊】7/25 想要感情更加溫 送禮話術穿搭別出錯

    2019/07/25
  • 【節目資訊】7/24 史上最真實 保養彩妝實測大PK

    2019/07/24
  • 【節目資訊】7/23 明星們包包裡都裝什麼?最該入手的包又是哪一個?

    2019/07/23
  • 【節目資訊】7/22 年中慶買什麼 女大賞幫你指路!

    2019/07/22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