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好恐怖!從「喜歡的粉色」一秒看出妳的愛情觀﹒﹒﹒|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準到好恐怖!從「喜歡的粉色」一秒看出妳的愛情觀﹒﹒﹒

星事| By 楊丹 報導
2018/12/10 18:02
準到好恐怖!從「喜歡的粉色」一秒看出妳的愛情觀﹒﹒﹒

第一眼看到以下這四格粉色,哪種粉色最吸引妳呢?其實許多人會許歡粉紅色,是因為粉紅色可以給人帶來幸福的感覺,幫助我們抗老呢!日本的占卜學家就針對了以下四種粉紅色,來幫大家做心理測驗,直覺性的挑選妳喜歡的粉色,來測驗看看妳對愛情的想法,還有妳喜歡怎麼樣的伴侶呢?準到好恐怖!從「喜歡的粉色」一秒看出妳的愛情觀﹒﹒﹒

選好了嗎?選好之後就要來解答妳的愛情觀囉~請繼續往下滑看答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準到好恐怖!從「喜歡的粉色」一秒看出妳的愛情觀﹒﹒﹒

A從朋友變戀人
選擇像是珊瑚一樣橘粉色的妳,代表妳在愛情總是扮演比較正向而且明亮的一方,總是很快樂而且也保有一顆浪漫的心。當妳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通常喜歡直球出擊,會直接想辦法讓對方知道妳的想法,努力的去縮短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所以從朋友發展成戀人,也有可能是妳會遇到的戀愛模式哦~

B戀愛就是要浪漫
選擇偏紫玫瑰的粉色,代表對於愛情妳總是充滿幻想,更渴望可以遇到像是韓劇般那樣夢幻的愛情。當妳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全心全力的為他付出,希望可以給對方滿滿的愛。當然,當妳付出全部的自己時,妳也總是渴望對方可以給妳跟妳給他一樣多的愛。

C渴望被愛
選擇淡粉色的妳,代表心中住著一個小公主,對於戀愛的幻象就是像童話般一樣,渴望有個白馬王子可以把妳捧在手心,心中最渴望的事情就是「被愛」,最好那個人可以把妳當做這世界上唯一的珍寶那樣疼愛,而妳也會努力會了他而活,為他奉獻全部自己。

D滿滿的母愛
選擇暗粉色的妳,代表妳內心非常成熟,而且是個非常有同情心的伴侶。談起戀愛來的時候,妳屬於為愛奉獻的類型,對方倚賴妳就成為妳幸福的事情之一,而妳也非常喜歡照顧另一半,這可以激發出妳滿滿的母愛,甚至另一半如果遇到低潮,妳也會用盡全力讓他開心起來,希望自己可以成為陽光一樣,溫暖他的內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準到好恐怖!從「喜歡的粉色」一秒看出妳的愛情觀﹒﹒﹒

參考資料:uranaitv.jp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