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日韓瘋傳,只要手伸出來就可以秒懂個性|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超神準!日韓瘋傳,只要手伸出來就可以秒懂個性

星事| By 楊丹 報導
2019/06/06 15:59
超神準!日韓瘋傳,只要手伸出來就可以秒懂個性

最近日韓網友都在瘋傳的一個超神準測驗,當你聽到「把手伸出來」,從伸出來的手是甚麼樣子就可以看出你的個性喔!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

超神準!日韓瘋傳,只要手伸出來就可以秒懂個性手心向上,手指併攏
這種人個性上較吃軟不吃硬,經常口是心非。個性有點矛盾,可以說他們既樂觀卻也很悲觀。不擅長拒絕別人,基本上有求必應,容易被騙。害怕受傷,對陌生人比較冷漠,但是喜歡交友,一旦成為朋友,就嘻嘻哈哈玩不停。這種人常常故作堅強,被人誤解也不願意解釋,多愁善感,容易陷入一些小事中。喜歡錢,但是不會特別在乎,討厭做沒有意義的事。害怕被冷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神準!日韓瘋傳,只要手伸出來就可以秒懂個性手心向上,手指放鬆攤開
喜歡故作堅強、裝冷酷,總給人捉摸不透的感覺。不會輕易表露悲傷,卻又希望別人能發現自己的悲傷並得到安慰。其實在心底渴望得到別人的瞭解和關愛。對於在乎的人會是個浪漫、體貼又細心的人。不喜歡被忽略,不會常把關心掛在嘴上,而會用行動表示。內心藏著很多秘密,只和最親密的人分享,是屬於較慢熱的類型,通常在陌生人面前十分文靜,遇見開心的事會說個不停,不開心會躲起來哭。

超神準!日韓瘋傳,只要手伸出來就可以秒懂個性手心向下,手指併攏
這種人個性上很貼心且會替他人著想,會試圖改變自己來迎合對方。外表看起來親切熱情,內心卻是喜歡安靜的環境。膽小,害怕失敗,但是從來不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習慣假裝強悍。直覺敏銳,很輕易看透他人的小技倆,那些小花招在這種人面前完全沒有用。非常珍惜友誼,但是不會輕易和他人成為死黨。常常什麽事情都忍在心裡,一個人承受。不愛爭搶,認為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害怕孤獨,雖然在人面前總是嘻嘻哈哈,但是內心還是害怕一個人的。

超神準!日韓瘋傳,只要手伸出來就可以秒懂個性手心向下,手指放鬆張開
這種人個性上喜歡一切簡簡單單的,討厭麻煩和累的感覺。為人健忘不記仇,只要沒有碰到他的底線,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有鬥志愛拼搏,刻苦努力。若是別人對他好,他一定加倍對別人好。天生的統籌規劃專家,很擅長安排計畫事情。固執,明明知道是錯還是往前走。討厭做決定,光是挑個顏色都能讓他糾結半天。愛笑,一點小事就笑顏逐開,什麽都寫在臉上。愛恨分明,喜歡就極度喜歡,討厭就絲毫不搭理。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編輯部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超神準!日韓瘋傳,只要手伸出來就可以秒懂個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