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玩神秘的北歐盧恩符文占卜,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的天使是誰呢?|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來玩神秘的北歐盧恩符文占卜,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的天使是誰呢?

星事|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7/26 16:03
來玩神秘的北歐盧恩符文占卜,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的天使是誰呢?

繁忙的工作生活交織著與每個人不同的相處經驗,忙著應付工作、情人、內心焦慮… …,其實你身邊一直都有天使默默的守護你,從四個符文中,憑直覺選擇一個,就可以知道默默在你身邊的守護天使究竟是誰了!

來玩神秘的北歐盧恩符文占卜,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的天使是誰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1.你的守護天使是:老闆、德高望重的男性、父親
對你優秀又有才氣的表現印象深刻,不擅長當你的啦啦隊,但總是暗中幫你緊抓住表現的舞台。
職場強運!因為不服輸的個性在工作上有亮眼表現,你吸引有影響力的高手幫你協調可能被別人設計的麻煩事,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地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
避開爭議,揚眉吐氣!你的守護天使在你身上彷彿看見年輕的自己,心疼你不懂包裝自己,所以體諒你因為心急而說話夾帶大量火藥味。建議你張大眼睛,看看那些資深高手在你身邊默默示範的說話藝術,學到精髓對你未來衝刺事業會有絕佳助益!

來玩神秘的北歐盧恩符文占卜,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的天使是誰呢?

選2.你的守護天使是:閨蜜、成熟女性、母親
不會因為幾次爭執就不愛你,過去的對立讓你們無形更了解對方,你們都一樣刀子嘴豆腐心。
一直都默默關心你!前段時間你們各有各的苦衷,立場有衝突、又因為愛護對方、求好心切,所以說話用字偏激了點......這段時間你心裡應該也不好受吧!你們之間的愛其實從來都沒有改變,任何一方敞開心胸主動發話,都能讓關係修復得比從前更緊密。
修復關係!你們各自都有成熟的一面,不同的見解如果好好彙整、商量、讓彼此明白自己的用心與苦衷,讓一加一大於二吧!記得首要目標是讓你們一起面對問題,你們對彼此真摯的愛,不應該受到流言蜚語的挑撥。

來玩神秘的北歐盧恩符文占卜,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的天使是誰呢?

選3.你的守護天使是:同事、晚輩、不熟的點頭之交
比你想像的還要更關心你,其實給力的援手就在你身邊!他們早就因為你太過堅強而心疼你了!
意想不到的好人緣!不擅長表現自己是不想把自己的脆弱面攤開在別人面前,你總是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很有距離感,但你的人格特質相當有魅力,你身邊的人其實能看出你有很獨特的內在美。其實你在大家眼裡的評價比你自己以為的還要高非常多喔!
接受幫助的你其實更可愛!面對工作從來不求救......或是憋了不少心事影響了你的工作表現,別急著生自己的氣,因為只要你開口,你會發現有很多人對你如此有義氣,願意理解你、為你分憂。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能忘了在未來要找機會回饋他們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來玩神秘的北歐盧恩符文占卜,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的天使是誰呢?

選4.你的守護天使是:老朋友、自己的初衷、已故親友
讓你想起一些永遠忘不掉的重要回憶,為你帶來面對挑戰的靈感。
跟一段時間沒聯繫的親友聯絡,可能觸發美好的事情!或是自己曾經的努力在最近有新的收穫,感嘆過去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最近思念起已故的親友、寵物......有些你跟他們的回憶,對現在的你來說正好是一劑強心針,記得該珍惜什麼、該投入什麼、該處理什麼,那些你與他們的回憶,在你的心裡發芽,長成一棵大樹,把握你眼前所有的好事物,你擁有的不只是被愛過的痕跡,而是永遠不會減值的愛的寶藏。如果最近遇到了大挑戰,回憶一下是否曾經跟誰也經歷過類似的考驗,你現在眼前需要的解答,其實都藏在你的回憶裡。

圖片授權、作者:郭恩希,天蠍座O型。
資深西洋神秘學專家,精通占星、神話人格、塔羅牌、數秘術、靈性花草神秘學、符號學、心靈色彩。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來玩神秘的北歐盧恩符文占卜,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的天使是誰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