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租房都適用!看屋的3大重點,就算是風水菜鳥也能找到絕佳寶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買房租房都適用!看屋的3大重點,就算是風水菜鳥也能找到絕佳寶地

星事| By 王彥智 報導
2021/11/02 16:54
買房租房都適用!看屋的3大重點,就算是風水菜鳥也能找到絕佳寶地

無論是租房或買房都是大事,畢竟接下來至少幾年都要住在那裡,不只住起來的舒適度決定你往後的心情,住宅的風水可能也會大大影響你的運勢。簡單整理三個看屋的重點,就算先不用找師傅來看風水,你也可以挑選出幫助運勢的風水寶地!

▲從房子外觀看風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房子外觀就能略之一二

房屋的風水,並不僅止於房屋內部,光是房屋位處的地方、外部的煞氣,都會影響到居住者的運勢,像我們常聽過的路衝、只有單一出口的無尾巷,或者被高架橋梁形成的攔腰煞、被大樓玻璃反光的反光煞等等,這些顯而易見的煞氣,都會使得居住後狀況連連,因此如果位處在這些地方,基本上都可以先直接避開了。

▲房子採光也是風水重點

房屋採光不好,運勢大扣分

很多人在乎的採光,不僅是居住時的舒適度,也是影響運氣跟磁場很大的關鍵所在。所以在還沒有太多裝潢的情況下,走進房子裡面如果採光不好,或者一眼望去就是陰暗陰暗的感覺,那這樣的房子當然還是不要列入考量,可不要覺得只要放很多燈來照亮就好,因為自然光代表的不僅是照明,還有整體氣場流動,對於運勢的影響更是無法輕易地取代。

▲無法更動的差格局是風水地雷

難以調整的格局,就不要勉強

要說一間房子的格局完全沒有缺點,那根本是天方夜譚,但如果是可以透過一些擺設、神器來改變的話倒不是大問題,但如果有那種必須大興土木,甚至根本無法去更動的風水爛格局,像是廁所在整棟房屋的中間、沒有陽台、沒有窗戶、房子不夠方正到處缺角等等,那基本上你再喜歡這間房子也要忍痛割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只要掌握以上這幾點看屋的必要須知,你就可以避開許多根本不用考慮的房子,自然也能省下很多的時間,也不用擔心居住後才發現的種種問題了!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JTBC

2021百貨週年慶。最搶攻略
點我下載APP!10月15日起週週抽《女大獨家專櫃專寵禮》
買房租房都適用!看屋的3大重點,就算是風水菜鳥也能找到絕佳寶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