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瘋傳心理測驗!選貓爪看穿人際關係弱點與如何改善人緣,選「它」代表你太先入為主|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日妞瘋傳心理測驗!選貓爪看穿人際關係弱點與如何改善人緣,選「它」代表你太先入為主

星事|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3/16 10:35
日妞瘋傳心理測驗!選貓爪看穿人際關係弱點與如何改善人緣,選「它」代表你太先入為主

人際關係不單影響交友,更是職場上的際遇,你有否留意到平時你是如何交友?總覺得交不到朋友,還是覺得對方不了解你?其實都與你如何跟人做朋友有關,想改善現狀,不妨試試以下日本超準貓爪心理測驗,看看人際關係欠缺些甚麼。請憑直覺選最喜愛的貓爪。

▲貓爪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貓爪A:建起一道牆

你是個善惡分明的人,表面上你很容易相處,也容易被人喜歡,的確你是可以與不同人打交道,但你的內心都是小心翼翼,別人總覺與你隔一道牆。因而無論是別人,還是自己,你總覺得沒有人真正了解你,讓你感到很痛苦;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如果試著多了解他人的價值觀會意外合拍,甚至令自己成長。

▲貓爪B

貓爪B:深信第一印象

你非常重視第一印象,只要對方在初次見面時,做了你不喜歡的事,你便不想再花時間跟對方打交道;對你來說,人際關係最重要是快速分辨對方是不是同路人,不適合就不要浪費時間。正因如此,你了解不到人與人相處真正的價值,「不是朋友便是敵人」的概念會令你也辛苦,不如試着多角度去看人,而非著墨於所見的。

▲貓爪C

貓爪C:憑對方實力

你只會與你認為比你厲害、更有經驗、你尊重的人才會有交集;與他人相處,你會想:這個人能否與我互補不足,你比較功利主義者,能令人成長的才可成為朋友。但單看個人實力來判斷一個人能否成為朋友,這令你無法建立長久友誼,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互相支持,才是真正令你成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貓爪D

貓爪D:情緒敏感

你是一個極敏感的人,容易感到孤單,你想找個能包容、接受你的人,因而你的朋友寥寥可數,也因為怕投放太多感情令自己再次感受到孤單寂寞。其實你判斷力高,又容易觀察到他人情緒,如果你能學懂不易受他人影響,你便可以與你相處起來舒服自在的人建立起密切關係。

更多內容:
心理測驗|日本人氣憑直覺圖測心智年齡,心智年輕等於自我中心?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官網@ana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日妞瘋傳心理測驗!選貓爪看穿人際關係弱點與如何改善人緣,選「它」代表你太先入為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