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驗】你是讓人無法招架的小辣椒嗎?你的嗆辣指數有多高?|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塔羅測驗】你是讓人無法招架的小辣椒嗎?你的嗆辣指數有多高?

星事|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0/09 09:00
【塔羅測驗】你是讓人無法招架的小辣椒嗎?你的嗆辣指數有多高?

你是一丁點小事就會上火,讓人無法招架的小辣椒嗎?還是凡事都彬彬有禮、溫和柔順的人呢?快用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來看看,你的嗆辣指數有多高吧!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塔羅測驗】你是讓人無法招架的小辣椒嗎?你的嗆辣指數有多高?
選A的你:
【你的嗆辣指數40%】 一緊張你就很容易發飆,雖然你平常不會為了小事而發脾氣,但如果有人把事情講得不清不楚的,你就更想罵人,你發火起來也是不簡單的,一定會把自己的情緒發洩完!有時候會讓朋友無所適從,還好你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所以認識你的朋友們還能接受你啦!平常只要順著你的毛摸,就不會有生氣尷尬的氣氛產生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B的你:
【你的嗆辣指數20%】 很不喜歡氣氛變僵的你,是不太生氣的!所以你當然不是屬於嗆辣一族的,有時候會犧牲掉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受去迎合別人。不過,說真的,朋友們其實有發現喔!所以他們也希望你能不要只是討好別人,而要開始表達出自己最真實的情感,因為現在的你要去學習的,是清楚的表達自己的喜好,別在只是人群中的跟隨者了!

選C的你:
【你的嗆辣指數60%】 基本上你是個很沒耐心的人,所以會常常動不動就會生氣!生氣起來就對人惡言相向的你,容易有情緒波動又會莫名其妙的過份激動,大家老早就覺得你就是一個嗆到不行的人啊!有時候朋友還沒把話說完,只要你不想聽,很容易打斷別人的話!又一股腦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其實這樣會給別人很不好的感受喔!

選D的你:
【你的嗆辣指數80%】 平常自以為自己能掌握所有事情的你,最不喜歡事情失去控制或是突發的事情產生,你就會像吃了炸藥一般大發脾氣,大家其實都知道你的壞脾氣,所以當有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就會逃離遠遠的,避免自己也去掃到颱風尾!因為你會不知不覺把怒氣發在無關的人身上啦!要學習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別讓身邊的朋友莫名其妙變成出氣包!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塔羅測驗】你是讓人無法招架的小辣椒嗎?你的嗆辣指數有多高?

【塔羅測驗】你是讓人無法招架的小辣椒嗎?你的嗆辣指數有多高?

塔羅老師  孟小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玩塔羅、看塔羅、聊塔羅!喜歡塔羅牌的朋友,可以追蹤塔羅事典-孟小靖 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

讓我們一起啟動神秘魔法素材,創造未來!

 撰文解讀:孟小靖

圖片來源:夢幻樂園塔羅日誌 Fantasyland Tarot Journal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