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快學啊!如果撩漢有等級,鬼鬼絕對是王者|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女孩們快學啊!如果撩漢有等級,鬼鬼絕對是王者

影劇|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1/21 19:30
女孩們快學啊!如果撩漢有等級,鬼鬼絕對是王者

鬼鬼真的太!會!撩!了!前陣子上,個節目連續K.O四位男生。只能說,鬼鬼有些招很值得學喔~畢竟,男生都喜歡女生撒嬌和甜言蜜意的。

女孩們快學啊!如果撩漢有等級,鬼鬼絕對是王者
01.盯著+誇獎
被化妝時,鬼鬼盯著男生的眼睛說:你認真的樣子是挺帥的!又說,我在誇獎你,其實你話不多的時候,長的也不錯。而且光說話還不行,一定要動手摸臉、拍肩,邊說還畫了兩個痣誒,好可愛哦。結果,1號男直接腿軟求饒,大喊會窒息了。鬼鬼立馬雙手交叉作無辜狀:為什麼,怎麼了,我讓你窒息了嗎?
劃重點啊朋友們,說這話的時候,一定要配合仰頭撒嬌的表情,而且語氣中還要略帶小埋怨,“怎麼了”三個字,必須是拖長音的“怎~摸~樂”,找個沒人的空間,自己練習下。.
女孩們快學啊!如果撩漢有等級,鬼鬼絕對是王者
02.眼神+微笑
第二位上場,負責眼影部分,刷子還沒來得及放到眼皮上,就被鬼鬼的眼神+微笑組合套餐盯懵了。鬼鬼問你的心跳還好吧,然後順勢把他拉近,靠近我。你們瞧瞧,這是什麼霸道總裁的動作,感覺兩人的劇本拿反了....
本來男生想板回局面,讓鬼鬼閉眼,沒想到很快被反攻!鬼鬼說:閉眼就看不到你了哎”“我可以只閉一隻嗎?然後,男生立刻敗陣。結果,連續4位男生,平常都是撩人高手,遇到鬼鬼根本毫無“還手”能力,根本是小綿羊一隻,任由對方“宰割”。
女孩們快學啊!如果撩漢有等級,鬼鬼絕對是王者
03.撒嬌+示弱
只能說對手段位太高,老手、鮮肉都招架不住!鬼鬼自己就說了:我真的不好撩,而且我比較習慣撩別人!鬼鬼這兩年上了不少綜藝,她的撩漢功力也一直“遠近聞名”,就拿《明星大偵探》來說,簡直就是她的“撩漢小課堂”↓
牽手、掐臉、主動要抱抱、求誇獎,遇到困難第一時間找對方幫忙,懂得適當展示柔弱,更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再來,是關鍵時刻還會撒嬌,誇獎對訪,你來之後我變得比較有腦,有你真好!聽到這種話,鋼鐵直男也能笑出花。
女孩們快學啊!如果撩漢有等級,鬼鬼絕對是王者
04.主動+肢體接觸
鬼鬼會撩已經出了圈,以至於有節目有請她時,絕對會讓展示一下撩漢技巧!像是用護手霜撩男這招,就很值得學習。第一步,禮貌提出請求:你可以借我看下你的手嗎?好像有點乾?第二步,假裝不經意拿出護手霜。第三步,得到允許後開始“摸手”,這一步的重點是要邊擦護手霜,邊看著對方的眼睛。這招對老手好不好使,不知道,但對一般的弟弟是沒問題的。
女孩們快學啊!如果撩漢有等級,鬼鬼絕對是王者
其實,能在“撩漢界”佔有一席之地,一方面跟鬼鬼本身的性格有關係,她一直都很敢說、很敢玩,也很自然。另一方面,鬼鬼對待感情的態度也比較開放,何炅問她,追別人被拒絕不會很尷尬嗎?她說:我覺得既然你拒絕我的話,我就當做跟你沒有緣,我就會再尋下一個。
當然,鬼鬼也“收斂”了很多,不過也有“失誤”的時候。前段時間,因為在節目裡讓杜江親自己額頭,她被罵撩有婦之夫了。所以說“撩漢”真的是門學問,既要有效果,還要有分寸,從評論來看,大家對鬼鬼的“接受度”還是挺高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女孩們快學啊!如果撩漢有等級,鬼鬼絕對是王者

文章授權:橘子娛樂  圖片來源:鬼鬼吳映潔、橘子娛樂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