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姐弟戀《男朋友》來了!寶劍超會「撩姐」,看慧喬怎麼接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最夯姐弟戀《男朋友》來了!寶劍超會「撩姐」,看慧喬怎麼接招?

影劇| By 姬貴妃 報導
2018/11/30 13:46

天哪,So cute, so sweet. 看完2集《男朋友》,心裡滿滿的蜂蜜檸檬,完全不輸《太陽的後裔》,本來擔心的叔嫂戀也全然因著劇情消失,喬妹+朴寶劍,不是相差快十歲嗎,怎麼可以這麼搭呀?!

看完第一集,我好想去古巴找個像寶劍這樣的男朋友先…(別攔我)還有,別擔心滿頭捲髮的寶劍,他第二集就恢復正常,帥到迷死全飯店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夯姐弟戀《男朋友》來了!寶劍超會「撩姐」,看慧喬怎麼接招?

《男朋友》的劇情是描述首爾市長千金車秀賢(宋慧喬 飾演),一生都為鞏固家族勢力而活,和財閥結婚沒多久就因對方緋聞太多而協議離婚,得到的贍養費就是「童話酒店」。在員工的眼中,車秀賢是不愛笑、以工作為重的「冰雪公主」。前往古巴簽約新飯店時,遇到平凡生活亦感幸福的單純青年金振赫(朴寶劍 飾演),一度以為只是極短暫的異國緣,不料回國後金振赫接獲錄用通知,新工作竟然就在童話酒店,大CEO和小職員,這段戀情能得到認可與祝福嗎?

「擁有一切的女人」和「一無所有的男人」,如命中注定般的相遇展開命運般的愛情,「因為我是上司,讓你很在意吧?」「因為我是職員,讓你很尷尬吧?」套路和《太陽的後裔》裡「醫生,應該沒有男友吧,因為太忙」「軍人,應該沒有女友吧,因為太苦」頗雷同。(明明編劇不同,怎麼撩妹這麼相似?!)

《男朋友》是宋慧喬婚後首部復出作品,朴寶劍是老公宋仲基的師弟,去年底宋宋結婚時還是寶劍彈琴獻唱,雖然和嫂子不熟,但當初主角名單一公布,老實說,所有女粉絲心裡都在OS:「這不是姐弟戀,根本是叔嫂戀了,怎麼看下去?」

幸好,劇情合情合理到完美無比,除喬妹和寶劍, 我還真想不出誰來演更適合。第一集在古巴相遇,馬雷貢海灘美到讓人忘記那是個共產國家。而首集到國外取景的電視劇好像都大賣,例如:《繼承者們》、《鬼怪》、《黑騎士》、《藍色海洋的傳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夯姐弟戀《男朋友》來了!寶劍超會「撩姐」,看慧喬怎麼接招?圖說/看完第一集,我也想去古巴碰運氣,看有無豔遇

真實世界裡的韓國社會,其實是不太接納女大男小的婚姻,但愛情這種事哪能說不准就沒有,韓劇有關姐弟戀的題材始終沒停過,像是炫彬與金宣兒的《我叫金三順》,李寶英和李鍾碩的《聽見你的聲音》,這兩年姐弟戀更多更受歡迎,包括《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情的溫度》和《醫療船》。

和樂的家庭養成金振赫平易近人的樂觀個性,和只想拿女兒換取權勢的車秀賢家庭,剛好形成兩個極端。這幾年越是反差大的越火紅,例如《鬼怪》、《陽光先生》、《當你沉睡時》、《大力女子都奉順》等等,有的是演員戲外戲裡年紀反差,有的是劇中主角職業、家庭背景反差,有的是男女主角長相個性反差。

《男朋友》,光看寶劍、喬妹兩人,就已經兼備所有反差。但也不是只談戀愛論門第,第二集裡車代表對經營飯店演的很到位,從客房芳香味、擦手巾厚薄、自助餐廳桌數、到員工家屬動態,在在顯示外表看似柔弱,實則有不服輸的女強人性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夯姐弟戀《男朋友》來了!寶劍超會「撩姐」,看慧喬怎麼接招?
圖說/看看我們寶劍多有禮貌,主動但不勉強人家,留電話要這樣才能留到心坎裡

宋慧喬的代表作太多,亞洲無人不知,包括:電視劇《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太平輪》。今年25歲的朴寶劍在音樂綜藝節目《Music Bank》中擔任主持人後,獲得年輕一輩爆衝人氣,之後主演電視劇《請回答1998》及《雲畫的月光》,成為「國民弟弟」。《男朋友》也是朴寶劍時隔2年之後重返銀幕的首部電視劇。

告别2018前,感謝有《男朋友》,讓我們的人生好圓滿~~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夯姐弟戀《男朋友》來了!寶劍超會「撩姐」,看慧喬怎麼接招?

影片、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提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