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種好男人!品冠寵妻4招:自己一打二,放太太10天旅遊假|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絕種好男人!品冠寵妻4招:自己一打二,放太太10天旅遊假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8/12/13 10:51
絕種好男人!品冠寵妻4招:自己一打二,放太太10天旅遊假

大家都知道品冠的好歌喉,但是他更是一個絕種好男人,世界上少有的好老公哦!和老婆結婚六年,育有一男一女,除了常常公開誇獎老婆的有多棒之外,更是身體力行的為家庭付出了很多,品冠的寵妻4招,看了只會再次覺得別人的老公,真好啊…

「愛就大聲說出口」
品冠和老婆結婚之今已經六年,兩個人的感情卻絲毫沒有減少,甚至越愛越甜蜜。和老婆結婚5周年的時候品冠在臉書深情告白:「我看起來很穩重,但只有妳懂我的幼稚,我看起來很紳士,但只有妳懂我的粗暴」。結婚6周年的時候品冠再次告白寫下:「6年了,對妳的愛有增無減,妳像陽光一樣照亮身邊每一個人…妳說那樣很幸福,我說,我們有妳才叫幸福,妳說好期待明年的七年之癢,看誰先癢…這輩子有妳,很難再愛其他人的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品冠總是不害羞不嫌麻煩的和老婆告白,除了身體力行之外有時候愛說出口,反而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更加增溫,而且讓另一半隨時感受到自己滿滿的愛,也可以讓另一半更有安全感。絕種好男人!品冠寵妻4招:自己一打二,放太太10天旅遊假

「幫忙顧孩子沒怨言」
除了疼愛老婆之外,品冠同時也是個好爸爸。雖然平常有演藝工作要忙,但是有空檔的時候就會扛起育兒的工作,像是有次他剛好有10天的工作空檔,就讓老婆放10的假,讓老婆跟自己的閨密去法國旅遊,小孩子換他來顧!除了可以增加自己跟孩子相處的時間外,品冠更希望老婆可以趁機休息一下,別因為顧孩子而沒有自己的時間,讓她安心的好好放鬆。

「犒賞老婆不手軟」
品冠為了體貼老婆的辛苦,在老婆生完兒子之後,除了當起奶爸來幫忙餵奶之外,甚至還買了名車犒賞老婆,連車子的車牌號碼也用心挑過,特別挑選了兩個認識的紀念日「929」為車牌號碼的後三碼。並不是說買名貴東西給老婆的男人就是好男人,而是從小細節去製造浪漫,疼惜另一半的心!

因為工作關係,品冠常常需要到處商演,有次耶誕節他在馬來西亞商演,無法跟家人團聚,他也直接霸氣的讓妻小去美國度假,當作他們的耶誕禮物。雖然自己要工作,但是讓妻小開心就是品冠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了。妳說說,品冠這樣犒賞另一半不手軟的佛心,是不是真的超man!絕種好男人!品冠寵妻4招:自己一打二,放太太10天旅遊假

「和異性保持距離」
常常當空中飛人到處飛的品冠,曾經分享過大男人在外工作,真的常常會遇到誘惑,像是飯店會打電話到房間問他需不需要按摩小姐,聽起來就是在做黑的。他說會外遇大部分都是男人自己的責任,要是自己不去釋放會吸引人上門的電波,就可以避掉很多不必要的人來勾引自己。除了他自己會堅守自己的原則,和異性保持距離之外,老婆也不會特意查勤,和另一半彼此信任,感情好或許也是一種避免外遇的方法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絕種好男人!品冠寵妻4招:自己一打二,放太太10天旅遊假

圖片來源:品冠 Victor Won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