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妻寵成「懶女人」硬漢吳鎮宇疼妻21年:煮飯、家事樣樣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把妻寵成「懶女人」硬漢吳鎮宇疼妻21年:煮飯、家事樣樣來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6 11:13
把妻寵成「懶女人」硬漢吳鎮宇疼妻21年:煮飯、家事樣樣來

港星吳鎮宇演出許多經典的電影,他在2008年時帶著可愛的兒子Feynman上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吳鎮宇對兒子可以說是鐵的紀律,常常在節目上對兒子兇得連觀眾都捏一把冷汗,但其實硬漢吳鎮宇對兒子的其實是寵愛但不寵溺!當時也在節目上看到鮮少出現在螢幕前的吳鎮宇老婆王麗萍。

「想要好好保護老婆」
2001年時吳鎮宇和老婆王麗萍低調結婚,本來是模特兒的王麗萍也在婚後低調息影。對於吳鎮宇來說,他不希望自己的老婆因為這段婚姻而被媒體不斷的放大,更不想老婆的私生活受到影響,所以他不喜歡老婆跟他一起曝光在公眾場合,也不會在公開的場合和老婆放閃,對吳鎮宇而言實際的照顧遠超過於在螢光幕前高調喊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把妻寵成「懶女人」硬漢吳鎮宇疼妻21年:煮飯、家事樣樣來

「把老婆寵成懶女人」
王麗萍和吳鎮宇結婚之後,吳鎮宇就沒讓王麗萍煮過飯,甚至吳鎮宇在婚後吃到老婆煮的飯也是在節目《爸爸去哪兒》中王麗萍下廚炒飯,他才吃到的呢~除了把保護老婆當作使命之外,把老婆寵成懶女人更是吳鎮宇對老婆的疼愛,在和老婆結婚時他曾經說過:今後絕不會讓她受一點苦,煮飯、洗碗、賺錢都包在他身上!老婆懷孕的時候,吳鎮宇也停工一年不工作,專心的陪老婆。願意把老婆寵成懶女人的另一半要去哪找呢?想想我們的另一半,不要當個懶隊友就不錯了啊!

「讓老婆安心」
因為工作需求,吳鎮宇常常需要到處出差,但是為了讓老婆安心,不管他去到多遠的地方,吳鎮宇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甚至還說放老婆一個人在家,他怎麼可能會放心!甚至如果太晚收工,他會怕吵到老婆睡覺所以暫時不打電話回家,但隔天一大早就會馬上補打電話跟老婆報平安。

把妻寵成「懶女人」硬漢吳鎮宇疼妻21年:煮飯、家事樣樣來

「為了老婆動手打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硬漢吳鎮宇的脾氣,而吳鎮宇也曾經為了保護老婆而和別人大打出手,2010年時吳鎮宇和老婆去麵包店買麵包,吳鎮宇先是在車上等老婆,沒想到看到老婆在麵包店裡和別人起了爭執,甚至跌坐在地上,吳鎮宇就衝進店內也和別人起了爭執,雖然最後吳鎮宇也被警方拘捕還被判罰款。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吳鎮宇雖然打人不對,但是不顧一切肯為老婆出面,保護老婆的心,卻是許多男人做不到的事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把妻寵成「懶女人」硬漢吳鎮宇疼妻21年:煮飯、家事樣樣來

圖片來源:吴镇宇爱心粉丝团优酷全娱乐撩剧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