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又當小三!張艾嘉敢愛敢恨:女人追愛錯了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再婚又當小三!張艾嘉敢愛敢恨:女人追愛錯了嗎?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7 12:08
再婚又當小三!張艾嘉敢愛敢恨:女人追愛錯了嗎?

張艾嘉演員出身,更曾得過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接著開始接觸電影拍攝當起了導演,也曾拍出許多知名的電影如《念念》、《心動》,跨足了導演、編劇還有演員及歌手,張艾嘉在這方面可以說是非常有實力還有天分,不過其實她的感情世界也是非常精彩,甚至還當過小三!

「婚姻是什麼?」
在與現在的老公王靖雄結婚之前,張艾嘉其實曾經擁有過一段只維持了幾年的婚姻,當時她和大自己16歲的劉幼林結婚,張艾嘉說那時的自己根本不懂婚姻,她在還沒認清楚幸福為何物的時候嫁為人妻,在還沒學會如何當人妻的時候,又結束了一段婚姻。張艾嘉曾經說過:有些人適合結婚、有些人不適合,那為何一定要逼自己、勉強自己因為結婚而結婚,然後最後又離婚呢?這對話彷彿就是在跟年輕時的自己對話一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自信的男人吸引我」
其實除了第一段婚姻之外,在踏入第二段婚姻之前,張艾嘉還曾經跟羅大佑在一起過,甚至羅大佑還為她創作了歌曲《小妹》,後來也和李宗盛傳出緋聞。而如今張艾嘉回頭看過去這些戀情,她大方的說他以前有過一些男朋友,都是有才華的才子而這些才子也都很有自信,她說她喜歡有自信心的男人,並不是一定要有才華!雖然張艾嘉說自己喜歡有自信的男人,但或許換個角度看,她也是那個擁有自信的女人,所以才那麼敢愛敢恨。

再婚又當小三!張艾嘉敢愛敢恨:女人追愛錯了嗎?

「被當普通女人看待」
張艾嘉在踏入第二段婚姻之前就被爆出了未婚懷孕。而那時她的老公王靖雄還是個有婦之夫,張艾嘉勇敢地說:那時候想法比較自私,始終覺得自己到了年紀有了小孩,是天意嗎?就算他沒辦法跟自己在一起,她也要把孩子留下來。就這樣張艾嘉成了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張艾嘉當時被大家抨擊為最強小三,而她也承認做第三者也有一定的壓力,自己很長時間都在內疚,其實她本來做好了當單親媽媽的準備,因為她不認為王靖雄會和另一半離婚。或許張艾嘉成了大家討厭的小三,但是張艾嘉卻毫不保留的去面對這一切,更勇於承認自己的敢愛敢恨。面對愛情,她很誠實。

王靖雄離婚之後又娶了張艾嘉為妻。踏入第二段婚姻的張艾嘉坦承,其實她並不相信婚姻,但或許是因為孩子的出生,讓張艾嘉有了心境上的改變,也或許是王靖雄對她的愛感動了她,婚後的20幾年張艾嘉說:愛情可不可以嚴肅?愛情可嚴肅、可不嚴肅,但婚姻是嚴肅的!對比第一段婚姻,張艾嘉變得更加成熟,甚至也懂得如何經營「婚姻」。像是兩個人現在只要有時間就會去看個電影,給對方一個擁抱,張艾嘉不認為這是肉麻,她說這是愛的表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婚又當小三!張艾嘉敢愛敢恨:女人追愛錯了嗎?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再婚又當小三!張艾嘉敢愛敢恨:女人追愛錯了嗎?

圖片來源:VCG張艾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