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成癮!周渝民:要給老婆地位大一點!尊重多一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寵妻成癮!周渝民:要給老婆地位大一點!尊重多一點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9/01/18 16:42
寵妻成癮!周渝民:要給老婆地位大一點!尊重多一點

周渝民從演出《流星花園》走紅後,戲劇的邀約不斷,但演技也不斷的精進,更在2013年時以《回家》裡面的軍醫角色,拿下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他的演技正式受到了肯定。而周渝民和老婆喻虹淵在2009年時因《痞子英雄》而認識,交往了4年後兩人宣布結婚。

「低調更是一種幸福」
談過多段戀愛的周渝民,一直以來對於婚姻都抱持的堅定的態度,曾經有人問過周渝民是否可以分享他是如何求婚的?周渝民卻說這他只想把這過程留給自己和老婆,他想要獨自享受這個過程。選擇喻虹淵當老婆,並沒有什麼道理,而是隨著時間的相處,你就會知道自己的另一半該是怎樣的樣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甚至兩個人結婚後的3年,喻虹淵才把兩個人的婚紗照公布在社群軟體上面,這對夫妻的浪漫從來不需要像世人公告,而是平淡而低調的幸福才能細水長流。
寵妻成癮!周渝民:要給老婆地位大一點!尊重多一點

「寵妻成癮」
雖然戀愛、結婚、生子周渝民都表現得很低調,但是如果硬要跟他聊起喻虹淵,他則是會切換成寵妻模式,曾經有媒體批評過喻虹淵的身材忽胖忽瘦,但是周渝民只說了:在我眼裡他沒胖過。當了爸爸後,雖然周渝民儼然成為了女兒控,但是對於老婆的愛也是一點也不少,因為老婆為了他息影在家照顧女兒,所以周渝民說:要給老婆地位大一點,照顧小孩完全沒有自己時間,所以要給她更多的尊重。面對婚姻,周渝民沒有任何大男人的影子,而是感謝另一半的付出。
寵妻成癮!周渝民:要給老婆地位大一點!尊重多一點

「最好的閨密」
周渝民最近被拍到一家三口去木柵動物園玩,更再次證實夫妻倆的好感情。周渝民曾說過他和老婆就像是最好的閨密一樣,她很懂他,也常常鬥嘴,在朋友眼裡他們就像是一對長不大的小孩。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喻虹淵才成了周渝民老婆的不二人選吧!

這對好閨密,甚至在家裡還會訓練女兒叫對方的名字,這樣小孩子哭鬧就不會叫自己了~雖然只是個生活中的小細節,但也可以發現婚後的周渝民好像變得比以前更愛笑了,幸福的家庭生活全寫在他臉上,真愛或許就像周渝民跟喻虹淵這樣,可以當妳最好的朋友,同時又最支持妳、懂妳的人。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寵妻成癮!周渝民:要給老婆地位大一點!尊重多一點
圖片來源:喻虹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