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童話幻滅時!除了吳建豪,這些年佳偶變怨偶的離婚藝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當童話幻滅時!除了吳建豪,這些年佳偶變怨偶的離婚藝人

影劇| By 林致婷 報導
2019/02/22 14:56
當童話幻滅時!除了吳建豪,這些年佳偶變怨偶的離婚藝人

2013年夏天,吳建豪透過微博發表婚訊:「我衝動了! 神祝福大家God bless。」,新娘是來自新加坡的百億千金Arissa,因為亮眼外型,1曾在台灣參與偶像劇《吐司男之吻2》、《甜檸檬之戀》演出,後來在吳建豪的MV《我的王國》以及《Never Let You Go》中客串而結緣。

宣布婚訊的同時,吳建豪還為Arissa創作歌曲《小婚禮》,歌詞中寫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今以後 我的手牽妳的手
從今以後 這地球一起旅遊
從今以後 有妳陪我
我就不用 不用寂寞

甜蜜的旋律還在耳邊,婚後一年兩人就開始傳出婚變,小倆口透過IG隔空互罵,雖然危機一度解除,但兩人沒多久又再度決裂。Arissa的密友更為女方抱不平,控訴吳建豪花心、說謊、吵架不認錯、特殊節日不回家。一次,沒有任何的轉圜,傳出吳建豪鐵了心要離,一連寄了兩封離婚協議書,21日傳出兩人早在去年底就已經簽字離婚,而Arissa也證實離婚傳聞:「結束活在受傷與痛苦的生活」,吳建豪所屬的環球音樂則回應:「婚姻是兩個人之間的事,非當事人的第三方不實說法,我方深表遺憾。盼各界給予他空間,也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兩人的5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

回顧這些年娛樂圈一波波的離婚潮裡,像吳建豪和Arissa這樣的夢幻CP,最終貌合神離,佳偶變怨偶的其實真的不少,編輯今天就帶大家回顧,這些年我們看過的幻滅童話。

當童話幻滅時!除了吳建豪,這些年佳偶變怨偶的離婚藝人

#千田愛紗&周洺甫
農曆年後開工不到一個星期,愛紗就被媒體拍到和周洺甫前往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她也直接在臉書上寫下自己的心情,坦言從沒想過婚姻裡面有不忠誠,感謝好友和經紀公司的陪伴,未來會努力找回愛笑的自己,正式宣告兩人的婚姻已經畫下句點。男方則回應,抱歉打擾大家了!對於這件事情的結果我覺得非常遺憾及抱歉,在這段婚姻中沒有讓愛紗快樂我很自責,對於女方的說法我完全尊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兩人甜蜜之時,愛紗曾在節目上分享和周洺甫的相識過程,當時一票朋友一起去騎腳踏車,正當愛紗擔心自己騎太慢跟不上大家時,第一次見面的周洺甫就騎到她旁邊,溫柔的說:「妳不用害怕,我會保護妳。」這段宛如偶像劇的浪漫情節,讓愛紗對周洺甫有了很好的第一印象,也開啟了後面的緣分。

過往的甜蜜總會在兩人分道揚鑣後變得極為諷刺,在兩人疑因男方出軌而離婚的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為愛紗忿忿不平:「婚前的浪漫都是婚後的眼淚」、「這種一見面就講肉麻話的大概看到母的都好」,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更在粉絲頁寫下:「初次見面就甜言蜜語,內心肯定一肚子拐!」認為這樣的男人只適合當床伴,不能當老公,建議「女孩們遇到這種人,跑就對了!」。

當童話幻滅時!除了吳建豪,這些年佳偶變怨偶的離婚藝人

#楊冪&劉愷威
2014年初在完婚的楊冪和劉愷威,在數度傳出婚變之後,2018年底兩人正式對外發表離婚聲明:「經過雙方慎重考慮,決定通過本公司向各位朋友告知: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和平分手,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強調這是雙方彼此尊重溝通後做出的選擇,兩人今後不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但將共同照顧撫養孩子,同時以朋友身分祝福彼此,近5年的'婚姻宣告玩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回顧兩人的感情,2012到2013年間先後合作主演了《Hold住愛》和《盛夏晚晴天》兩部電影而相識相戀,2012年初公開戀情,相戀1年半後結婚,5個月後產下一女「小糯米」,以搭高鐵的進度完成結婚生子兩大人生大事,2014年峇里島婚禮上,劉愷威對著楊冪甜蜜宣誓:「我將毫無保留的愛你!」楊冪也感動落淚。劉愷威還曾在媒體受訪時大方分享,每天都和楊幂親熱不只四五次,還會在睡前幫老婆倒水、蓋被子。但浪漫的劇情卻也很快地就急轉直下,這幾年婚變的傳言不曾停歇,甚至有媒體仔細精算,近5年的婚姻就傳出多達15次婚變(編輯OS:不衰都被唱衰惹)。

當童話幻滅時!除了吳建豪,這些年佳偶變怨偶的離婚藝人

#小嫻&何守正
2012年完婚的小嫻和何守正,原本也是外型極為匹配的一對,也堪稱圈內姊弟戀修成正果的經典案例,從交往到結婚,兩人不只是經常公開放閃,也一起經營健身房,即使是無法生育,(前)婆婆也溫暖陪伴,但甜蜜樂章最終在5年後畫下休止符,「傳宗接代」、「男方出軌」等離婚原因眾說紛紜,甚至數度雙方包括(前)婆婆、小姑隔空交火,外界霧裡看花。如今再被問到婚變,小嫻坦然的說:「我曾因為自怨自艾想放棄當媽媽,遇見『這個人』之後,讓我盡我所能去努力,只是做了,發現還是失敗,但沒遺憾了,我也覺得鬆開了,陰影慢慢消失,因為我沒有去看我失去的,反而得到的太多。」認為這些都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一切都很感謝。

當童話幻滅時!除了吳建豪,這些年佳偶變怨偶的離婚藝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孫協志&韓瑜
2009年因為合作《天下父母心》而定情,孫協志和韓瑜當時相戀不到1年就結婚,婚禮上大方曬恩愛,不只是甜蜜親吻,親完後韓瑜還不時的用手幫孫協志擦掉臉上的口水,真的是閃瞎眾人,但如夢似幻的甜蜜,最終在2015年化為泡影,外傳夫妻失和與孫協志負債、婆媳問題及生子壓力有關,雙方經紀人一度隔空交火,韓瑜還一度發誓「完全不再交往圈內人」,也是童話級CP中,幻滅指數超高的一對。

每一對夫妻結婚時,對彼此的愛都是至死不渝、海枯石爛般的堅決,但婚姻生活不如預期,甜蜜變了調、破了局,無須也無法再彼此相互勉強,只要兩人都認真思考過,也一起努力過,放手後互相祝福,好聚好散,離婚也許是這段不幸福的結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的開始。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當童話幻滅時!除了吳建豪,這些年佳偶變怨偶的離婚藝人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VanNess吳建豪千田愛紗 Aisa Senda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