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能找真愛?理科太太:先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最重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網路交友能找真愛?理科太太:先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最重要!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9/03/13 12:40

「Hi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聽到這句話不曉得大家是否聽到這句話,就會想起最近竄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呢?總是給人冷靜、面無表情的理科太太,在2018年6月時成立Youtube頻道,以知識型內容出發,至今頻道的訂閱數卻已經破百萬了。這樣看似理性的理科太太,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可以發現原來她背後也有感性的一面......

「為人母開啟了感性的她」
在有孩子之前,理科太太的人生中只有自己,想要追求什麼就走,但有了孩子後她才開始覺得自己要為了別人負責,甚至讓她變得感性。「現在看到小朋友跌倒,會想應該很痛吧?但以前比較沒有這麼多的情緒。」生產完後也開始感受到情緒的波動,思考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是要做什麼?這樣的恐懼,引發了產後憂鬱症,陷入人生的谷底,沒發生什麼事也會非常絕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其實在創立頻道的時候,理科太太本來是想分享一些母嬰相關內容,給身邊同是媽媽的朋友們,但也因為這樣的「分享」讓她感覺自己是被需要的,這才讓她又感覺自己被世界需要。他說:每一個人人生發生中的事情會一點一滴湊起來,才有了現在的她。

網路交友能找真愛?理科太太:先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最重要!

「不主動關心別人也是一種貼心」
其實看似冷靜的理科太太分享自己因為家庭的的影響,所以並不喜歡麻煩別人,怕會造成別人的困擾。甚至連過年期間是否要跟親友說新年快樂都要想老半天,因為她怕對方會因為她這句新年快樂而不曉得該怎麼回,不主動關心別人是她不想麻煩別人,這或許也算是理科太太看似理性後的一種貼心。

「找真愛前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理科太太會爆紅的原因之一,除了她的冷靜還有她分享的東西富有知識性之外,她和老公的相處也是爆紅的原因之一。大家都說她老公是單眼皮天菜,更有許多女藝人紛紛喊說希望可以找到像她老公這樣的另一半。

理科太太和老公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才交往八個月就決定結婚。對於網路上到底能不能找到真愛?理科太太卻說:或許談戀愛前妳會先為另一半設下許多條件,但卻忘了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就好像有很多人已經離婚了,才看婚姻的書或者離婚後生活該怎麼過?或許她老公配上了別人就不一定是天菜,與其去預設太多,不如前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才會知道對方適不適合走一輩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網路交友能找真愛?理科太太:先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最重要!

「婚姻之道在容忍」
如果問理科太太她和理科先生人生中最投合或者性格最像的地方是什麼?理科太太則笑著說:理科先生很容忍!如果另一半可以容忍自己,懂得為對方退一步,那彼此也能走得更長遠。另外價值觀也很重要,不過理科太太卻點出了一個有趣的看法,那就是她覺得「道德觀」一樣也很重要!除了價值觀以外,道德觀也會影響著兩個人日後的相處。

網路交友能找真愛?理科太太:先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最重要!

爆笑花絮 這裡看 https://youtu.be/uCZ0s4Fnrv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網路交友能找真愛?理科太太:先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最重要!
圖片來源:liketaitai理科太太臉書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