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志玲閃婚,對象是放浪兄弟AKIRA|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女神林志玲閃婚,對象是放浪兄弟AKIRA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6/06 19:19
女神林志玲閃婚,對象是放浪兄弟AKIRA

女神林志玲感情一直是眾人關注焦點,不管是與言承旭的分分合合還是和成小開,女神的感情似乎一路起起伏伏。

今天林志玲正式發表聲明,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AKIRA結婚,閃婚消息震驚演藝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神林志玲閃婚,對象是放浪兄弟AKIRA

林志玲也在微博PO出手寫信表示「我結婚了」!

聲明全文如下

平日承蒙大家照顧。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
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時相識,我與志玲小姐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去年底開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
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對支持她的粉絲們,給予熱情回應。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
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
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
謝謝大家至今給予我的一切。身為一位表演者,我將更加自覺、更加負責,並不忘初心地精進自己的演藝之道,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報大家平日的支持。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令和元年6月6日
EXILE AKIRA

圖片來源:facebook.com/EXILEAKIRA.official , https://www.instagram.com/chiling.lin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女神林志玲閃婚,對象是放浪兄弟AKIRA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