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偷吃是天性?盤點比扯鈴還扯的外遇名句,人妻們該如何應對?|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男人偷吃是天性?盤點比扯鈴還扯的外遇名句,人妻們該如何應對?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19/06/13 12:47
男人偷吃是天性?盤點比扯鈴還扯的外遇名句,人妻們該如何應對?

阿翔和謝忻被拍到激吻鬧出不倫戀,愛家好男人形象一夕破滅,在演藝圈掀起軒然大波!昨日(6月12日)阿翔出面道歉,然而這番言論不但沒滅火,還火上澆油,網友群起攻之「既然都被拍到了,要道歉就乾脆一點,發自內心的道歉!不要再扯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來合理化或美化自己的錯誤!」、「很明顯心裡沒老婆,滿滿的謝小三,拜託快點離婚,好好跟假閨蜜在一起。放過你老婆吧!她值得更好的人。」來看看這些驚人的偷吃金句吧。

男人偷吃是天性?盤點比扯鈴還扯的外遇名句,人妻們該如何應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人夫偷吃幹話盤點

阿翔:「和謝忻之間的感情都是滿滿的,朋友間的那條線沒有拿捏好。」
看到阿翔在直播道歉,不但笑嘻嘻地沒誠意,還說跟謝忻之間感情「滿滿」?哈囉?有事嗎?雖然阿翔頻頻說不好意思,但被拍到了激吻,卻只說「是朋友間的那條線沒有拿捏好」明明以前在節目上看他口才挺好,這番道歉言論卻只讓人覺得在講幹話。

許志安:「我是一個壞掉的人。」
相較之下,前陣子也吃爆出偷吃老婆閨密的許志安,道歉宣言就顯得稍微有誠意,不但現場痛哭流涕,承認自己喝醉酒亂性,一時控制不住做錯事,連說「我是個壞掉的人」、「是個沒靈魂的人」、「我覺得自己好錯、好討厭、好丟臉、好噁心、好陌生」、「最錯的地方是失去我自己」狂罵自己,後來鄭秀文也發聲明幫夫,才平息這次的偷吃事件。

成龍:「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說到人夫偷吃屁話始祖,就不能不提成龍,1999年被爆料跟女星吳绮莉有婚外情,成龍說自己「只是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此句一出立刻成為外遇人夫的代表金句,經典程度應該無人可以超越了。

倪安東:「夫妻是支持彼此,不屬於彼此。」
有著混血情歌王子之稱的倪安東,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後就擁有許多迷妹,而他一直到2014年才對外公布早就在2010年時結婚,2017年卻爆出他跟藝人管罄的合照,倪安東老婆後來告上法院,卻又再度爆出倪安東的外遇對象高達4人,甚至還承認自己有召妓,事後倪安東自嘲自己是爛人,並且說出「夫妻是支持彼此,不屬於彼此。」這句令人超傻眼的幹話,編編不得不提他一下。

阿基師:「親嘴只是國際禮儀。」
說到人夫偷吃幹話王,最後這位阿基師的幹話真的讓人覺得傻眼又白爛,「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不是外遇是巧遇」、「說嘴對嘴也還好啦,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這是我的國際禮儀」、「臉頰過來了,嘴巴過來了,我嘴巴麻掉,只能接招滿足她」嗯,好像不必列舉更多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人偷吃是天性?盤點比扯鈴還扯的外遇名句,人妻們該如何應對?

人夫偷吃是天性?

從生理學角度來看,男人偷吃是天性!因為他們被設計成傳播基因,以確保後代的繁衍,所以劈腿偷吃乃人之常情,天生注定!但因為社會的道德規範,以及外遇、離婚要付出的龐大代價,讓大多數男人望之卻步,不敢輕易越過那條禮法界線。

男人偷吃是天性?盤點比扯鈴還扯的外遇名句,人妻們該如何應對?

人妻們該如何應對?

生理性的衝動就是如此,人妻們該怎麼辦?其實偷吃原因撇開生理學因素,不外乎這3個原因:
1.貪圖新鮮感,想要找刺激。
2.沒辦法滿足性愛需求。
3.在婚姻裡感覺不到溫暖。
常常在一段穩定的關係裡,讓男人放鬆了、覺得無聊了、感情變平淡了,這時一旦有新鮮刺激找上門,把持不住的就容易出軌,親密行為也是一樣的道理,天天吃一樣的菜,誰都會膩!尤其男人不會輕易把情感需求說出口,人妻們更該時時注意、回應他在情感與親密關係上的渴求。「轉換環境、角色」絕對是好執行又簡單的方法,暫時擺脫人父人母的身分,夫妻倆一起出國旅遊,甚至上個摩鐵都行!偶爾玩個角色扮演或改變造型,都是讓婚姻生活更添新鮮感的做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三危機懶人包
男人出軌徵兆請參考:男人這3徵兆正在出軌ing掌握男人容易出軌的x個時段
深陷小三危機請參考:小三想讓正宮哭,正宮就讓小三崩潰
離婚心理建設請參考:離婚沒有錯,女人該活得更有骨氣

圖片來源: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達志影像/shutterstock許志安微博成龍微博倪安東 Anthony Neely阿基師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男人偷吃是天性?盤點比扯鈴還扯的外遇名句,人妻們該如何應對?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