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朴敏英早就看飽看滿!朴敘俊、金材昱兩位驅魔使者「脫光超有料」|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前女友朴敏英早就看飽看滿!朴敘俊、金材昱兩位驅魔使者「脫光超有料」

影劇|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12 09:48
前女友朴敏英早就看飽看滿!朴敘俊、金材昱兩位驅魔使者「脫光超有料」

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與朴敏英共譜浪漫戀情爆紅的朴敘俊,新片《驅魔使者》被稱為韓版《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他在片中飾演格鬥選手,因緣際會之下一同和驅魔司祭「安神父」(安聖基 飾)對抗強大黑暗勢力。而金材昱在今年韓劇《她的私生活》中一樣和朴敏英談戀愛使人氣再攀升,巧的是他也在《客:The Guest》詮釋過驅魔的角色,兩人身為朴敏英的前後男友還有什麼共同點呢?

前女友朴敏英早就看飽看滿!朴敘俊、金材昱兩位驅魔使者「脫光超有料」不簡單的辦公室戀情
朴敘俊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飾演傲嬌富二代副會長,平常超依賴秘書朴敏英。隨著劇情演進兩人發現彼此是小時候共同經歷恐怖事件、無法忘懷的人,使他們之間的羈絆更深,這齣「辦公室戀情」浪漫喜劇也更有看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材昱與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中,則是從扮演假情侶,進一步感情升溫而假戲真做。有趣的是金材昱在劇中也是有點傲嬌的角色,兩人同樣在小時候相遇過。

前女友朴敏英早就看飽看滿!朴敘俊、金材昱兩位驅魔使者「脫光超有料」散發「魔性美」的肌肉男神
朴敘俊和金材昱平常身形看起來不壯,加上長相偏秀氣俊美,所以當他們脫下外衣,秀出平時鍛鍊有成的胸肌、腹肌等線條時,散發的「魔性男人味」可是撩到一堆粉絲!

前女友朴敏英早就看飽看滿!朴敘俊、金材昱兩位驅魔使者「脫光超有料」荷爾蒙爆發的衣架子
朴敘俊和金材昱一個身高185cm、一個183cm,穿起西裝、設計師服裝來相當帥氣有型,就算走上伸展台架勢也不輸男模。帶點萌味的朴敘俊向來有「國民男友」之稱,金材昱則是被譽為「行走的荷爾蒙」,受歡迎的程度可想而知。

前女友朴敏英早就看飽看滿!朴敘俊、金材昱兩位驅魔使者「脫光超有料」愛寵物的貓奴狗奴
朴敘俊養了一隻比熊犬「辛巴」,有時還會看到牠被帶去片場「探班」,IG上少不了愛犬的蹤影。金材昱則是貓奴和狗奴,有一隻西施犬和俄羅斯藍貓,對毛小孩的寵溺,讓外型酷帥的他很有反差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朴敘俊IG金材昱IGinstagram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前女友朴敏英早就看飽看滿!朴敘俊、金材昱兩位驅魔使者「脫光超有料」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