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夢想的求婚是哪一派?楊丞琳、曾之喬曝老公的貼心暖舉,讓她們點頭秒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你夢想的求婚是哪一派?楊丞琳、曾之喬曝老公的貼心暖舉,讓她們點頭秒嫁

影劇| By (卓品蓉) 整理
2020/12/29 12:50
你夢想的求婚是哪一派?楊丞琳、曾之喬曝老公的貼心暖舉,讓她們點頭秒嫁

許多女孩心中對婚禮、婚紗有著美好憧憬,期許自己某天能實現理想中的場景,但在那之前,另一半的求婚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曾經聽聞有人不喜歡排場盛大的求婚,認為在兩人世界的時候平凡求婚最為美好,亦有人認為氣球、鮮花、燭光晚餐和單膝下跪不可少,而你是哪一派呢?以下盤點3組女明星是怎麼被求婚!
文章授權:姊妹淘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李榮浩、楊丞琳

李榮浩和楊丞琳在2017年公開戀情,穩定交往超過兩年,去年李榮浩選擇在34歲生日當天向楊丞琳求婚,當時他們正在沖繩旅遊,夜深人靜時,李榮浩聚集親友帶著鮮花、蛋糕、香檳等闖進房門,楊丞琳當時穿著睡衣、大素顏,頭髮還有些亂糟糟的,瞬間明白發生什麼事的楊丞琳手抖到不行,李榮浩先是單膝下跪,安慰她不要哭,接著拿出戒指說:「嫁給我好不好?」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雖然事後楊丞琳說影片裡的自己真的醜到不行,老公當時也沒有說什麼感人的求婚詞,可是這一切的安排已足夠,她對於這個求婚是非常地感動。許多粉絲也說,若能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下被求婚,是最溫馨不過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辰亦儒、曾之喬

辰亦儒與曾之喬兩人過往緋聞傳了許久都未曾正面承認,直到結婚才正式公開,當時嚇壞許多粉絲,後來辰亦儒也公開自己是如何抱得美人歸的過程。辰亦儒說當時他請自己的好兄弟和老婆的閨蜜來協助,在家中佈置超浪漫的蠟燭,還把自己妝髮弄到完美,想當個白馬王子,在門口迎接曾之喬回家。

曾之喬回家看到這一切,還先自嘲說:「你怎麼打扮這麼帥,我現在是這樣子欸!」辰亦儒也嘴超甜,立刻回:「我老婆怎樣都美。」接著向她說:「我們在一起那麼久,妳就是我要找的Miss.right。妳願意嫁給我嗎?」曾之喬說當時很感人的是,老公將自己的好姊妹都邀請到現場,因為很多男生都只會找自己的親友幫忙,認為這對女生來說是很貼心的行為。

HowHow、阿福

最後一組是網紅出身的HowHow和阿福(鄧福如),兩人當初從網友昇華為戀人,穩定交往四年後結婚,HowHow當時求婚的影片有高達將近300萬人次的點閱率。HowHow選擇超夢幻的地點「迪士尼樂園」做為決勝地,他假借找阿福合作拍片,將阿福拉到樂園的一角,對她演唱伍佰的《愛你一萬年》,據說這是阿福曾透露過的「最理想求婚方式」,HowHow一直謹記在心裡,最後以行動實現它。

你可能還會想看:
【圖像占卜】告別2020,測出你2021人生轉變的關鍵字!
提供社交價值,你就是一個值得交往的人
【心理學博士研究】善用 5 種「愛的肯定語言」,讓感情升溫、另一半更有自信

撰文:央央  整理:卓品蓉
圖片來源:IG@rainie77chiaochiaotzeng、YT@HowFun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你夢想的求婚是哪一派?楊丞琳、曾之喬曝老公的貼心暖舉,讓她們點頭秒嫁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