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票選「最想擁有的臉蛋」TOP 5!這些神仙顏值,美到連女生也淪陷|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日妞票選「最想擁有的臉蛋」TOP 5!這些神仙顏值,美到連女生也淪陷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1/02/09 10:00
日妞票選「最想擁有的臉蛋」TOP 5!這些神仙顏值,美到連女生也淪陷

日本網站Oricon公信榜每年會公布一份由民眾票選出的「最想擁有他/她的臉」排行榜,第14屆名單日前出爐,而今年又是誰的顏值獲得了觀眾的喜愛呢?你心目中最想擁有的顏值會是哪一位呢?接著就來讓我們看看今年的女星排行榜有誰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p 5 濱邊美波

有著「日版王祖賢」美名的20歲實力派演員濱邊美波,雖然是榜上年紀最小的,但她早在10歲就參與「東寶灰姑娘」的徵選而獲得出道機會,已是頗為資深的女演員,代表作品有《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狂賭之淵》等,近期又因和知名男星橫濱流星雙主演《我們的愛情不正常》而受到熱烈討論。

 

Top 4 橋本環奈

談論顏值的排行榜上必然出現的就是「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零死角的臉蛋配上完美的笑容,還有天然的招牌琥珀色瞳孔,不只是男人心中最漂亮的美少女,也是令女性稱羨的天使臉孔。最重要的是,往往這樣的美人胚子都很有偶包,但橋本環奈總是能夠放飛自我,經常PO出一些「真正的醜照」,讓粉絲覺得偶像和自己之間的距離縮短很多。

 

Top3 石原聰美

不久前閃婚的石原聰美,就算結婚後魅力仍然無窮,華麗獲得第三名殊榮。男性喜歡她精緻的五官,女性則是嚮往這張臉搭配淡妝或是濃妝都有不同的魅力,石原聰美除了因天生麗質的五官讓人想擁有外,妝容也是最多人爭相模仿的對象,可以說是雙贏的女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p 2 新垣結衣

今年的第二名是由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獲得,投給她的女性民眾認為新垣結衣的氣質出眾,不只是長相討喜,每一個表情變化和散發出來的透明感也都很可愛,舉手投足之間都讓人嚮往。

 

Top 1 北川景子

第六度摘下后冠的就是日前剛產後復出的北川景子,身材依然纖細到不像剛剛生完的媽媽,並且她還剪去秀麗長髮,全新的俐落短髮造型相當吸睛,真不愧是能夠讓她老公Daigo說出:「始終無法習慣妻子的美貌」的完美臉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章授權:姊妹淘
你可能還會想看:
盤點令人心疼的韓劇「男二」!《Star-up》金宣虎暖心到IG漲粉至460萬
零廚藝也能做的「顯瘦煲湯食譜」,消除水腫、改善便秘、喝出好氣色!
想招財運、迎桃花、旺事業該使用的精油秘方 2021迎來牛年好運氣
狠狠甩肉!林可彤曝健身飲食4秘訣 年節大吃不怕身材走鐘

撰文:姊妹淘  整理:唐蓉
圖片來源:IG@濱邊美波橋本環奈石原聰美
新垣結衣北川景子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日妞票選「最想擁有的臉蛋」TOP 5!這些神仙顏值,美到連女生也淪陷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