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度回歸!宋慧喬確定演出新戲《正在分手中》,與小11歲單眼皮帥哥再譜姐弟戀|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離婚後首度回歸!宋慧喬確定演出新戲《正在分手中》,與小11歲單眼皮帥哥再譜姐弟戀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1/03/29 09:19
離婚後首度回歸!宋慧喬確定演出新戲《正在分手中》,與小11歲單眼皮帥哥再譜姐弟戀

39歲的韓劇女神宋慧喬,前年結束不到2年的短暫婚姻之後,曾表示暫時不會接拍新作品,想休息一段時間,不過SBS電視台10日表示,演員宋慧喬、張基龍、金柱憲、崔嬉序,將出演新劇《現在正在分手中》(暫譯),這不僅是宋慧喬繼《男朋友》之後,時隔2年再次演出的電視劇,劇名也十分應景,因為喬妹的實際狀況似乎也是如此。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jangkiyong_lover 分享的貼文

時隔兩年接演電視劇!宋慧喬確定演出《現在正在分手中》

據悉,去年11月便有消息傳出,宋慧喬會接拍《現在正在分手中》,但後來她因為暫時不想拍戲而推掉該劇,劇組之後改找另一位女星秀愛演出,但秀愛也推掉了,劇組最後又拿《現在正在分手中》劇本給喬妹看,她親眼看過後很喜歡劇情,最終才答應接拍。該劇目前預計在4月開機,10月將會正式播出。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喬妹新戲《現在正在分手中》再談姊弟戀!

宋慧喬在劇中飾演時裝公司設計組組長「河英恩」,冷靜又聰慧,雖然生理年齡已經38歲,但依舊是一個對流行趨勢敏感的貌美感性女人,崇尚自己付出能力的同時,也一定要得到相對的回報,覺得所謂的男人只是刺激自己緊張而已,不會為此賭上感情。這個人設跟喬妹十分相配,因為她與宋仲基分道揚鑣之後,喬妹的心境大概也是這樣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張基龍則飾演才貌雙全的時尚攝影師「尹宰國」,外型帥氣、幽默、充滿吸引力、女人緣更好,雖然擁有無可救藥的浪漫卻是個單身主義者,但在壞男人的背後其實有不為人知的過去。

28歲的張基龍,2014年憑《沒關係,是愛情啊!》出道,其後還演出過《Go Back夫婦》、《我的大叔》、《請輸入檢索詞WWW》收穫了不少人氣,而且他的許多作品都跟年紀較大的姊姊演員演出,這次也不例外。

《現在正在分手中》演員名單曝光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DoDoSoSoRaRaSo》金柱憲飾演一家公關公司的代表,女星崔嬉序則飾演時裝公司設計組理事,劇情將講述宋慧喬和張基龍,一段愛恨糾葛、分分合合的愛情故事。

《現在正在分手中》將由《謎霧》編劇執筆,《來自星星的你》、《浪漫醫生金師傅》拍攝組李吉福的導演處女作。除了《現在正在分手中》這部劇之外,宋慧喬還敲定了金恩淑編劇的新作《The Glory》。該劇應該會在下半年開始拍攝,感覺得出來,今年的喬妹想要努力衝刺事業了。

你可能還會想看:
宋慧喬的愛情哲學語錄:「在交往的時候用盡全力,所以分手後絕不會後悔」總有一句讓痛過的你感同身受
汪小菲送巨鑽慶祝結婚十周年!曬44歲大S零濾鏡少女照驚呆全網

圖片來源:IG@kyo1122juanxkui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離婚後首度回歸!宋慧喬確定演出新戲《正在分手中》,與小11歲單眼皮帥哥再譜姐弟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