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妝獻吻遭狠批!25歲「人間香奈兒」Jennie扮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網:也變太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濃妝獻吻遭狠批!25歲「人間香奈兒」Jennie扮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網:也變太老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1/04/06 09:06
濃妝獻吻遭狠批!25歲「人間香奈兒」Jennie扮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網:也變太老

「地球最紅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上個月爆出和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戀愛ing後,仍然不受影響專注於工作,日前深夜,她在IG上傳拍攝代言時的花絮照片和影片,內容都是她扮演「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的模樣,結果卻招來網友的批評,認為她看起來很老、不像25歲!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25歲Jennie扮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濃妝獻吻超復古

照片中的Jennie化上大濃妝、擦著紅色唇膏以及紅色指甲油,身上穿著充滿品牌大Logo的露肩連身裙,造型復古好似瑪麗蓮夢露,還順便拍攝轉身獻飛吻的影片,並用英文留言:「感覺自己成了電影演員。」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熱戀中的女人最美!Jennie大秀S形好身材

另一組照片,她則以粉紅色針織One piece登場,加上黑色點綴,腰帶間綁著蝴蝶結,霎時將她的S形好身材展露無遺,全身散發甜味,Jennie更搞笑表示,要做一個「Strawberry milky type of girl(草莓牛奶型女孩)」,看來熱戀中的她,跟GD拍拖的生活過得非常甜蜜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多張照片的最後一張還出現了一個男性工作人員,對方與 Jennie 親密合影,兩人的頭還靠得好近,羨煞不少網友,忍不住留言說「他是誰啊?也太讓人羨慕了吧」、「這男的跟我家Jennie怎麼那麼親密」。原來,這位男性工作人員是南韓著名的攝影師Kim Hee June,曾為 BLACKPINK拍攝過許多時尚照片,難怪兩人之間感情會這麼好。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評價兩極!Jennie濃妝反招網友批評:也變太老

然而,這些照片公開後,竟遭一些網友批評 Jennie 顯老態了,直指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25 歲,不知道是不是跟她的打扮和老氣妝容有關,不過也有網友認為,Jennie一如以往俏皮可愛喔。

你可能還會想看:
BLACKPINK Jennie狂撒59張「挑逗床照」男人全啊嘶~GD驚喜現身直播粉絲嗨炸!
2021春季10大日劇推薦!石原聰美《深深地戀愛》、松阪桃李《如果那時吻我的話》必追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女人我最大x母親節100排隊組
點我下載APP!4月1日起天天送國際專櫃組合
濃妝獻吻遭狠批!25歲「人間香奈兒」Jennie扮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網:也變太老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