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甜叫「周杰倫寵昆凌」!為愛妻「戴美瞳、拋偶包」,鐵粉:哼著雙截棍的男孩長大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有一種甜叫「周杰倫寵昆凌」!為愛妻「戴美瞳、拋偶包」,鐵粉:哼著雙截棍的男孩長大了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5/27 13:58
有一種甜叫「周杰倫寵昆凌」!為愛妻「戴美瞳、拋偶包」,鐵粉:哼著雙截棍的男孩長大了

42歲的「周董」周杰倫2015年和昆凌結婚後,不僅升格為人夫、人父,更成為名符其實的「寵妻狂人」!三不五時便在社群曬出日常點滴的周杰倫,日前也在520當天在IG貼出和昆凌同穿格子情侶裝的照片,讓粉絲直呼:周董又再灑狗糧啦!

以行動支持愛妻!周杰倫、昆凌工作愛相隨

盤點周董的寵妻事蹟,穿情侶裝絕對不是什麼大事!周杰倫不僅昆凌到哪工作,都會愛相隨,更時常用「實際行動力」力挺老婆事業,之前更曾親自操刀昆凌主演的電影主題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甩酷帥作風!周杰倫甘願「戴上美瞳」,力挺昆凌事業

不久前,昆凌推出個人隱形眼鏡品牌,周杰倫更親自當起模特兒,戴上粉色和綠色變色片,並在IG詢問粉絲:「粉紅色還是綠色?」以行動幫愛妻宣傳,甜得網友忍不住直呼:「那個以前唱雙截棍的帥哥居然戴美瞳!」為了昆凌,酷酷的周董也能拋下偶包!

周杰倫告白愛妻:我要先寵妳,再寵女兒

不少夫妻在生下孩子後,都會將重心轉移到前世情人上,但周杰倫卻在昆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時,對昆凌許下了「我要先寵妳,再寵女兒」的承諾,一番甜蜜告白,再次令粉絲羨慕「昆凌真是嫁對人了!」

圖片來源:IG@hannah_quinlivanjaychou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有一種甜叫「周杰倫寵昆凌」!為愛妻「戴美瞳、拋偶包」,鐵粉:哼著雙截棍的男孩長大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