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結婚10年恩愛依舊!王子親自下廚感動「平民王妃」:平凡就是幸福|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威廉、凱特結婚10年恩愛依舊!王子親自下廚感動「平民王妃」:平凡就是幸福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01 14:58
威廉、凱特結婚10年恩愛依舊!王子親自下廚感動「平民王妃」:平凡就是幸福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結婚至今已滿10週年,不僅時常一同出席皇室活動,日前也一起施打新冠疫苗,並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貼近大眾發揮更多影響力!細數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時常分享的甜蜜日常,鶼鰈情深的兩人可說是全球最會灑狗糧的皇室夫妻檔!

威廉、凱特也曾經錯過彼此!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相識於聖安德魯斯大學,交往多年的兩人也曾因遠距離而分手,兜兜轉轉才找回了彼此。2010年在肯亞,28歲的威廉,拿出母親黛安娜王妃當年的訂婚戒指向凱特求婚,並在2011年4月29日於西敏寺舉辦世紀婚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比起金銀財寶,平凡又特別的禮物最珍貴

威廉王子在接受BBC訪問時分享,交往初期曾送給凱特一個雙筒望遠鏡,並對凱特說:「這個禮物很神奇,想看多遠都可以!」但凱特竟打臉:「那就是望遠鏡的功能!」不過,比起昂貴珠寶,這份特別的禮物更讓凱特留下深刻印象,並徹底愛上威廉。

威廉王子「親自下廚」感動凱特王妃

成為首位出身平民的王妃,凱特曾在與英國傳奇烘焙廚師瑪莉貝莉(Mary Berry)一同錄製的耶誕大餐節目上提及,學生時期的威廉王子,就經常下廚煮各種料理打動她!

英國《太陽報》更曾報導:「威廉讓凱特感到最驚喜的時刻,就是當他親手做番茄牛肉義大利麵時,還有穿著老舊毛衣閒坐在沙發上的模樣。」平淡的日常,是這對皇室夫妻,最甜蜜也最珍貴的時刻。

圖片來源:IG@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威廉、凱特結婚10年恩愛依舊!王子親自下廚感動「平民王妃」:平凡就是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