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楊繡惠自曝鳳梨鼠薯是理想對象!符合2條件,沒感情也會點頭做人妻|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56歲楊繡惠自曝鳳梨鼠薯是理想對象!符合2條件,沒感情也會點頭做人妻

影劇|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6/04 13:17
56歲楊繡惠自曝鳳梨鼠薯是理想對象!符合2條件,沒感情也會點頭做人妻

資深女星楊繡惠16歲就闖蕩演藝圈,如今已經40年頭,她流利口條,個性豪邁直率,總是帶給大家許多歡樂,已邁入56歲的她至今仍單身,是否是不婚主義呢?她說:如果愛情來了,仍會敞開心胸去接受,但對象必須符合2大條件。

 
 
 
 
 
 
 
 
 
 
 
 
 
 
 

楊繡惠(@xiuhui793)分享的貼文

未結婚的背後充滿洋蔥

楊繡惠曾在節目中開玩笑說,是因為私密處顏色不佳才不願結婚,幽默的言語讓大家狂笑。但其實到現在還未結婚是曾在愛情上狠狠摔了一跤,慘遭對方劈腿,讓她不再相信愛情,而現今除了打拼自己的事業努力賺錢外,對她而言更重要是照顧高齡的爸媽,她還砸重金買房,而屋內的設計全依照爸媽喜好,要讓爸媽能享受高品質無憂慮的生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理想對象要有「男子氣概」

楊繡惠曾和「鳳梨鼠薯」吳泓逸同台直播,兩人坐在一起完全看不出來年齡差距27歲,聊起天互動自然無冷場,更說出二人一起打拼:「天下一定是我們的」,楊繡惠也直言鳳梨鼠薯這種有男子氣概的男生,的確是自己喜歡的類型,非常重情、重義!

 
 
 
 
 
 
 
 
 
 
 
 
 
 
 

楊繡惠(@xiuhui793)分享的貼文

理想對象要有「錢」

楊繡惠從小因為家境困苦,16歲就出社會賺錢,對她而言,賺錢比談感情更要緊。另外她還是不失風趣的說:「我這人比較實際,有錢沒有感情沒關係,感情可以慢慢培養,錢不能慢慢賺!」除了錢,最首要條件就是要孝順父母。雖然她沒有排斥愛情、婚姻,但因為太忙連睡覺時間都沒有,所以至今仍未婚。但編編相信,孝順又幽默繡惠姐,一定能找到對的人,一起幸福的過日子。

延伸閱讀老公換人當!《我是遺物整理師》李帝勳六塊腹肌、巨碩手臂讓人安全感爆棚!快來補眼睛

圖片來源:IG@xiuhui793yi0107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56歲楊繡惠自曝鳳梨鼠薯是理想對象!符合2條件,沒感情也會點頭做人妻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