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大S敢愛敢恨,三段情都轟轟烈烈!和仔仔最戲劇化、閃電嫁汪小菲最勁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44歲大S敢愛敢恨,三段情都轟轟烈烈!和仔仔最戲劇化、閃電嫁汪小菲最勁爆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07 15:30
44歲大S敢愛敢恨,三段情都轟轟烈烈!和仔仔最戲劇化、閃電嫁汪小菲最勁爆

大S和汪小菲結婚10年,最近卻傳出汪小菲因各種偏激的政治言論,惹得老婆大S氣炸,單方面喊離婚。而如此敢愛敢恨的大S,包含汪小菲,和前任藍正龍、周渝民的三段感情,其實都談得轟轟烈烈。

44歲大S敢愛敢恨,三段情都轟轟烈烈!和仔仔最戲劇化、閃電嫁汪小菲最勁爆圖片來源:FB@大S 徐熙媛藍正龍BlueLa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拍《流星花園》愛上藍正龍,大方放閃坦然宣告分手

大S在2001年靠著《流星花園》紅遍大街小巷,但和她產生火花的並不是劇裡的主角言承旭,而是小她3歲,在劇中演個小配角的藍正龍。大S就曾大方坦承第一眼就被他煞到,當初她以當紅女星之姿,準備芭樂和豬排便當,對還是新人的藍正龍示愛,甚至直接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小倆口之後很快就被目擊一起看電影,除了私下黏緊緊,小倆口還曾經合演《求婚事務所》放閃。一直以來坦承面對感情的大S,最後也坦率地在《娛樂百分百》宣告「分手」,4年的姊弟戀最後還是畫下句點。

44歲大S敢愛敢恨,三段情都轟轟烈烈!和仔仔最戲劇化、閃電嫁汪小菲最勁爆圖片來源:FB@大S 徐熙媛、 微博@周渝民

仔仔出車禍,大S第一時間趕去關心

之後大S又愛上小她5歲的仔仔周渝民,說起這段交往過程就更讓人津津樂道。兩人當初在《流星花園》還以「乾姐弟」稱呼對方,沒想到二度合作《戰神》時感情升溫。當時仔仔發生車禍,把愛車奥迪撞毁,第一時間趕往現場的不是當時的緋聞對象許瑋倫,而是大S。據說當時大S立刻抱住仔仔安慰他並全程陪伴,如此戲劇化的情節讓「大仔戀」浮上檯面。之後大S更甜蜜坦承「是的,我戀愛了!」

戀愛中的大S就是個溫柔小女人來著,偶爾被目擊跟仔仔牽手,耳鬢廝磨的放閃畫面,但小倆口也都是醋桶,仔仔拍吻戲前還得事先跟女友報備,不過最後因為對未來沒共識,2年的戀情不了了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認識49天閃婚「第一眼看到汪小菲就認定是他了!」

結婚10年的汪小菲,就更話題不斷了,當時大S、汪小菲在安以軒生日派對上天雷勾動地火,兩人只見4次面、認識49天,就因為汪小菲一句「要不要跟我結婚?」讓大S想都沒想就點頭答應。隔天中午就在當地的教堂外互戴戒指,約朋友吃涮羊肉,完成另類訂婚儀式。

對於當初決定閃婚互許終身。大S曾說:「第一眼看到汪小菲,就認定是他了!」沒想到夫妻倆撐過了「七年之癢」,卻在婚姻邁入10年時,女方單方面喊離婚鬧上媒體版面,放眼台灣演藝圈,能夠如此敢愛敢恨,把婚姻談得轟轟烈烈,也只有大S做得出來了吧!

延伸閱讀快訊/大S、汪小菲10年婚姻告吹!本人親口證實:離婚手續正在談

圖片來源:FB@大S 徐熙媛藍正龍BlueLan、微博@周渝民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44歲大S敢愛敢恨,三段情都轟轟烈烈!和仔仔最戲劇化、閃電嫁汪小菲最勁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