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名份?42歲吳佩慈「6年生四胎」紀曉波仍不娶,財產高達232億比張忠謀更有錢|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等不到名份?42歲吳佩慈「6年生四胎」紀曉波仍不娶,財產高達232億比張忠謀更有錢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08 14:28
等不到名份?42歲吳佩慈「6年生四胎」紀曉波仍不娶,財產高達232億比張忠謀更有錢

大S與汪小菲婚變鬧得沸騰,連帶大S的好姊妹吳佩慈也受關注!今年將滿43歲的吳佩慈,可說是一腳踏入豪門、未婚生子的經典例子,為大陸富商紀曉波生下2男2女,卻至今仍無名分。不過,有消息指出,吳佩慈名下財產加總,可能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更有錢!

吳佩慈六年生4胎!至今仍無名份,宣布「封肚」

2014年,吳佩慈與香港富商紀曉波生下一女後,隨即宣布退出演藝圈,陸續又生下1女2男,6年內拼4胎!不過,紀曉波至今仍未打算娶吳佩慈進門,吳佩慈也在去年索性宣告「封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名份重要嗎?紀曉波寵吳佩慈從不手軟!

雖然情纏近7年仍得不到名份,但紀曉波對吳佩慈的寵愛絲毫不手軟,兩人交往的這些年,紀曉波就曾送吳佩慈價值2,700萬的10克拉鑽戒,更在吳佩慈生日時,豪送限量鑽錶、名牌包及名車等34樣名牌精品禮物,深深打動當時患有輕微產前憂鬱症的吳佩慈!

獲「婆婆」認可!紀曉波母親送禮,吳佩慈財力超越張忠謀

而吳佩慈不只深受紀曉波寵愛,似乎也獲得了「婆婆」認證,去年吳佩慈生日,紀曉波母親送上10.4克拉鑽戒,價值堪稱高達一億元新台幣!

先前更有報導指出,紀曉波再送吳佩慈40億人民幣,相當近200億新台幣,另外,更將香港一棟價值20億新台幣豪宅與12億元股票送給吳佩慈,粗算下來,吳佩慈的財產竟高達232億新台幣!就算當不了豪門媳婦,財力也比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雄厚!​

圖片來源:ig@pace_wu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等不到名份?42歲吳佩慈「6年生四胎」紀曉波仍不娶,財產高達232億比張忠謀更有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