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羅志祥劈腿醜聞!愷樂爆「秘婚醫生男友」,男方家人盼「別再拋頭露面」|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甩羅志祥劈腿醜聞!愷樂爆「秘婚醫生男友」,男方家人盼「別再拋頭露面」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08 16:03
甩羅志祥劈腿醜聞!愷樂爆「秘婚醫生男友」,男方家人盼「別再拋頭露面」

「蝴蝶姊姊」愷樂自從捲入羅志祥多人運動、劈腿風波後,神隱了整整一年多,近況頗令粉絲擔憂。不過,近日竟傳出愷樂消失的這段期間,已和醫生男友密婚,震驚粉絲。

甩羅志祥風波!愷樂傳秘婚醫生男友

去年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周揚青大爆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當時,愷樂發文道歉,被視為承認周揚青的爆料,愷樂從此未在公開露面!眼看羅志祥已慢慢復出,不少粉絲也等著愷樂的復出,如今卻傳出愷樂已與醫師男友秘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愷樂遭友人爆料「已秘婚」,男方家人望「別再拋頭露面」

愷樂友人透露,羅志祥事件爆發後,愷樂的家人十分希望愷樂能找到好歸宿、定下來,而陷入負面新聞的愷樂在醫師男友陪伴下,決定與對方步入禮堂,目前傳已為人妻的愷樂低調住在夫家過著婚姻生活。不過,夫家的長輩希望愷樂不要再拋頭露面,因此,愷樂已沒有回歸演藝圈的打算。

謝忻:她是平靜的,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負面

日前,愷樂的好友謝忻,受訪時也曾提到,一直有和愷樂聯絡,謝忻提及:「她需要有很長一段時間沉潛,就文字上來看,我覺得她是平靜的,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負面,再給她一點時間,我覺得她是好好的。」也望粉絲多給愷樂空間沈澱。

圖片來源:ig@butterfly092288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甩羅志祥劈腿醜聞!愷樂爆「秘婚醫生男友」,男方家人盼「別再拋頭露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