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換絕情!李懿扮「人體壽司」男友冷回不要玩食物、買新內褲還被嫌緊|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真心換絕情!李懿扮「人體壽司」男友冷回不要玩食物、買新內褲還被嫌緊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09 13:13

隨著疫情持續延燒,每天待在家裡救台灣,卻必須和另一半大眼瞪小眼、相看兩相厭,想跟另一半製造些生活情趣前,且慢~先來聽聽過來人李懿上《11點熱吵店》分享自己的心酸血淚史!

李懿《11點熱吵店》3大精彩看點

1.躺地上扮「人體壽司」,男友第一反應竟是……?
2.穿制服在門口玩師生PLAY,對方竟帶同事回家
3.男友內褲穿14年,幫換新竟被嫌太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懿穿小可愛身上擺壽司,男友「不要玩食物」

李懿在《11點熱吵店》指出,她和交往6年的男友都是沒情趣的人,她自嘲有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製造生活情趣,「我男朋友很喜歡吃壽司,我就去打包高檔的壽司回來」,趁對方下班回家前,把燈關掉,穿著小可愛躺在門口,還把壽司「好好地放在肚子上」。

但事情可不是李懿想得這麼簡單,男友一回家沒開燈就往前走,一腳就踹在李懿臉上,沒想到開燈後對方的反應更讓她吐血,不顧她冬天躺在地板上,劈頭就問「你在幹嘛啊!鮪魚掉了啦」,甚至還唸女友「你為什麼要這樣玩食物」。讓苦主李懿氣到差點罵髒話「你XX算哪根蔥,製造浪漫還要被唸,根本做白工」!

 

穿制服想玩「師生PLAY」,糗被男友同事目睹

李懿有一次還穿著女學生制服等男友,準備在對方進門後喊「老師好」,沒想到男友不是獨自回家,「他公司3個同事要來我們家打麻將」,讓李懿超尷尬,「你要帶人回來,通常要先知會一聲吧」。主持人沈玉琳還虧她,「結果門一打開你怎麼辦?三位老師好」,逗得現場來賓哄堂大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友舊內褲穿14年,李懿貼心幫換竟遭嫌

李懿更爆料有一次為了要叫男友,輕拉對方的內褲角,結果內褲整件破掉,對方還心疼「我穿14年的內褲,壞掉了」,看不下去的李懿幫男友換新一批的內褲,結果又被嫌花色「刺龍刺鳳」,之後還目擊男友在拉鬆內褲領口,「他一定要把領口變成木耳般那樣子,他才會覺得舒服」,李懿更在節目上秀出男友的超鬆垮內褲,「穿都會掉下去」。

其實李懿的男友除了「務實」,行為也超低調,所以交往6年,也很少看到李懿放閃。女方之前難得在IG獻上和另一半背影的合照,「男友的極限就是露背影給我,這大概是交往6年以來少數的合照之一,真的覺得事有蹊蹺,他一定想不到生日禮物要送什麼,只好送上背影照」,也不忘吐槽自己「我真好打發」。

圖片來源:YT@11點熱吵店、IG@summer_lee_oh

延伸閱讀痘痘狂長擦藥沒好還更嚴重!李懿分享「酒糟肌奮鬥史」,5原則找回光滑嫩臉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真心換絕情!李懿扮「人體壽司」男友冷回不要玩食物、買新內褲還被嫌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