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看了什麼?郭采潔括號眉+藍唇登雜誌,網友「紙紮人偶都沒你厲害」|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我到底看了什麼?郭采潔括號眉+藍唇登雜誌,網友「紙紮人偶都沒你厲害」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10 17:38
我到底看了什麼?郭采潔括號眉+藍唇登雜誌,網友「紙紮人偶都沒你厲害」

郭采潔的時尚之路真的不好走!她最近以紅色超細眉毛+藍色唇彩的妝容,登上《her.》雜誌封面,更形容自己是「一隻紅色括號眉的魚」。不過「超前衛」的造型卻不受網友青睞,狠酸「看了做惡夢」、「像鬼片的定裝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浮誇造型拍環保主題照,自認「一隻紅色括號眉的魚」

郭采潔日前為國外雜誌《her.》拍攝環保主題系列,她也在微博PO出成品,自稱是「紅色括號眉的魚」。畫面中可看到她頂著招牌短髮,超級細的紅色柳葉眉尬上深藍色口紅,慘白的臉上還掛著幾滴像眼淚般的水滴,如此浮誇的畫風,原諒小編只能用「詭異」2字來形容。

 
 
 
 
 
 
 
 
 
 
 
 
 
 
 

Mia Song(@miasssong)分享的貼文

網友不買帳,狠批「紙紮人偶都沒這麼厲害」

微博網友則對這組照片倒是反應兩極,「是看了做惡夢的程度」、「陰間妝容嚇死了」,但也有粉絲認為郭采潔把造型駕馭得很好「滿滿的高級感」。

相比之下,台灣的網友就顯得「團結」許多(誤)。時尚評論家「Mr. 布雷蕭」在臉書專頁分享系列照片後,馬上吸引大批毒舌網友,「紙紮人偶都沒這麼厲害」、「是洗馬桶被清潔劑噴到而中毒身亡的冤靈?」、「肯定是某個鬼片的定裝照」。

時尚之路崎嶇,冷天露蠻腰遭酸「風格越來越奇怪」

但這已經不是郭采潔第一次「時尚翻車」,年初她以短袖薄紗出席時尚活動,小蠻腰是露出來了,但在寒冷氣溫下又稍顯不合時宜,當時也被微博網友評論「風格越來越奇怪」、「不用展示自己有多瘦」、「她怎麼老這麼快」。只能說郭采潔的時尚之路,真的走得不容易啊(拍肩)。

圖片來源:IG@amberkuo2_019、@miasssong

延伸閱讀郭采潔性感尺度全開,薄紗透視裝「超凸肋骨」全現形!瘦到極致的3秘訣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我到底看了什麼?郭采潔括號眉+藍唇登雜誌,網友「紙紮人偶都沒你厲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