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1年零誹聞!娛樂圈模範老公吳彥祖,為老婆息影一年,直言在家「女兒第一」|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結婚11年零誹聞!娛樂圈模範老公吳彥祖,為老婆息影一年,直言在家「女兒第一」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06/16 09:59
結婚11年零誹聞!娛樂圈模範老公吳彥祖,為老婆息影一年,直言在家「女兒第一」

找一個伴侶或許不難,但要找一個帥氣、貼心又專一的伴侶卻難上加難,但Lisa S.就如被幸運之神選中,成為男神吳彥祖的女人,令天下女生為之羨慕。吳彥祖太太Lisa S.日前過生日,吳彥祖就在IG上分享二十年前舊照放閃,向太太發表愛的宣言。重現兩人二十年前於泰國布吉 BurgerKing 吳彥祖為Lisa S.慶祝生日時的合照,並向太太深情寫下感言:「我的頭髮變少了,也不再吃Burger King。生日快樂Lisa,十分愛你寶貝!」

吳彥祖是滿分老公、爸爸,夫妻相愛相守至今11年

吳彥祖是公認的一代男神,擁有俊俏外形,但卻有一顆深情又柔軟的內心,而且對於婚姻觀念是傳統的一派,他認為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Lisa S.也曾經形容過吳彥祖是一個滿分的老公,也是一個完美的父親,夫妻感情要好,難怪可以與太太結婚11年依然甜蜜恩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家庭永遠擺第一,模範夫妻恩愛不變

吳彥祖和Lisa S.是圈中的金童玉女,也是讓人羨慕的模範夫婦,被稱為「愛妻號」的吳彥祖永遠把家庭放在第一,而且婚後也都是零緋聞。在充滿誘惑的娛樂圈中,能夠感情十年如一日,而且郎才女貌的夫妻的確不多,而他們就是難得的一對。去年是吳彥祖和Lisa S.結婚十週年的日子,吳彥祖就在IG分享了一張兩人當年在南非森林結婚的照片,並發表了愛的宣言恩愛得羨煞旁人。

當豪門千金遇上當紅男神,兩人一見鍾情墜入愛河

說起吳彥祖和Lisa S.的愛情故事也是一則佳話,據悉Lisa S.的父親是拉斯維加斯凱撒宮賭場CEO,身為豪門千金小姐的她原本生活無憂無慮,卻選擇獨自一人到香港做模特兒,同時她和吳彥祖的緣份也因此展開。Lisa S.第一次見到吳彥祖是在一本雜誌封面,這個五官俊俏而且身材健碩的男人吸引住了她的眼球,對吳彥祖「一見鍾情」的Lisa S.暗下決心「要追這個男人」。後來因為工作關係讓兩人相識,吳彥祖被這位直爽又獨立的女生吸引,很快就墜入愛河。

南非之旅改變兩人的愛情觀

交往初期的兩人愛情觀可以說是南轅北轍,有一說吳彥祖希望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也很喜歡小朋友,但是Lisa S.卻不想結婚,而且不喜歡小朋友,因此吳彥祖一開始並沒有視Lisa S.為結婚對象,但是一趟南非之旅改變了他的想法,兩人遠離煩囂去到與世隔絕的森林,沒有網絡和任何的電子用品,回歸到最簡單的原始生活,在相伴的一月裡互相照顧、陪伴,對彼此的了解更深入,發現大家志趣相投而且心意相通,一個眼神一句話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而且一個月下來從沒有爭執,那時的吳彥祖就認定了這個女人是他的靈魂伴侶,此生非她不娶。

吳彥祖苦等8年,終抱得美人歸

雖然Lisa S.曾表示是不婚主義者,堅持工作第一,但是吳彥祖願意等,而且一等就是8年,最後吳彥祖的深情感動了Lisa S.,兩人選擇了在南非森林這個對他們意義重大的地方結婚。在交往期間其實Lisa S.已經受到吳彥祖的影響,變得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婚後更為吳彥祖生下了可愛的女兒吳裴然Raven。吳彥祖曾說他和Lisa S.是兩個性格不同的人,他感性,她理性,但一凹一凸讓他們完美互補。

在外是巨星,在家是模範老公、超級奶爸

吳彥祖曾在訪問中說過:「在家庭裡面我是地位最低的那一個,女兒是第一,太太是第二」。女兒出生後吳彥祖曾經息影過一年,照顧女兒和家務都一手包辦,練就了一身「超級奶爸」的功力,外面他是超級巨星,但私下他卻是一個顧家的好丈夫和父親。提起這些往事時,吳彥祖只回應了一句:「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是很自然的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內容:
田蕊妮杜汶澤結婚16周年視象撐抬腳 麻辣鴨血喻婚姻:刺激但好味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thelisa_s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結婚11年零誹聞!娛樂圈模範老公吳彥祖,為老婆息影一年,直言在家「女兒第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