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叫外送爆笑事盤點!穿內褲遇熱情外送員、被掛電話「看到本人這麼美還會這樣嗎」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薔薔叫外送爆笑事盤點!穿內褲遇熱情外送員、被掛電話「看到本人這麼美還會這樣嗎」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16 11:47

疫情期間,所有的餐廳都不能內用,這時候除了在家做菜,最方便的就是叫外送解決三餐。不過對薔薔來說,倒是在「叫外送」這件事上吃過很多悶虧,前陣子(尚未三級警戒前)也上《11點熱吵店》娓娓道來她的「不專業」經驗談。

薔薔叫外送爆笑事盤點!穿內褲遇熱情外送員、被掛電話「看到本人這麼美還會這樣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反應狀況給店家被掛電話,「我這麼漂亮被你這樣受氣欸!」

對於薔薔來說,叫外送等於喪失了「最佳武器」AKA她的美貌!她表示只要到店裡吃,就能夠「付一樣的錢但是有加倍的享受」,很多店家常常看到她漂亮,「其實會送你很多東西」。但是在家裡叫外送的話,你就算東西少了一樣,「你打電話過去,人家還是會兇我」。

她表示剛好住家收訊又不好,只能跑到外面打電話受冷風吹,讓薔薔超委屈地大喊:「打給那店家,他還要罵我,我哪受得了?我心裡想說如果今天我是給他看到我本人的話,我就不會受這種氣了,因為我多麼漂亮!!!」

更慘的是有的時候還會被店家掛電話,「如果今天你看到我本人,你還會這樣對我嗎?我這麼漂亮,被你這樣受氣欸」,超爆笑言論逗樂全場來賓。

訂單送出發現沒加辣,冷風中打給店家求助無門

同樣讓她覺得不方便的還有,因為偶爾會在訂單送出時,才發現自己忘記加辣,就不能像是在店裡用餐一樣,可以直接跟店家講。「我又要再出去受冷風打電話」,薔薔更激動地說:「聯絡外送員沒有用,你要特別搜尋那個店家叫什麼名字,去打電話給店家!有的鹹水雞他不一定會接,因為他夜市的。」她也自爆曾經求過外送員「幫幫我,拜託加辣」,結果送來一樣沒辣,無奈表示「你要我怎麼辦」。

鄰居訂菠蘿油誤放腳踏車菜籃,「我把它吃掉!」

薔薔也舉例曾遇過外送餐點遲到,「他們可能要完成上一個訂單,可能到你的時候,已經是過了50分鐘」。對於其他來賓表示外送員會把餐點放在門口,也有不同的意見,她某次從夜店回家,「怎麼有個菠蘿油放在我的腳踏車菜籃裡面?」,結果才發現是鄰居叫外送的餐點,薔薔更激動地說:「那間菠蘿油大概凌晨2點就休息了,它6點多還在菜籃裡,我把它吃掉!鄰居怎麼拿,他拿不到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這些根本「奇人異事」等級的叫外送經驗談,薔薔也曾分享自己在家中常穿T恤+內褲,偶爾要開門領餐時,愛犬「栗子」就會一起跑到門口,好死不死會遇到熱情的外送員拿毛小孩當話題閒聊,讓薔薔尷尬到不知道怎麼辦。

她也自爆曾經叫鹹酥雞遇到超帥外送員,閒聊幾句後,對方繼續在外送平台跟薔薔聊天1個多小時,「甚至主動想要加Line」。不過這段「外送豔遇」卻在男方傳訊告訴她「我知道你是誰了」後,讓薔薔立刻斷斬斷姻緣,「你知道我是誰那我就破滅,我就不跟他聊了」。

延伸閱讀薔薔自曝55公斤「女人有肉才性感」!「翹臀秘技」練出傲人S曲線,夏于喬、Janet也超推

圖片來源:chialing_maze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薔薔叫外送爆笑事盤點!穿內褲遇熱情外送員、被掛電話「看到本人這麼美還會這樣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達人天團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