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矯正亂牙星途大開,躍升偶像劇女王!41歲收穫幸福「從此非Ben不可」|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楊謹華矯正亂牙星途大開,躍升偶像劇女王!41歲收穫幸福「從此非Ben不可」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17 17:43
楊謹華矯正亂牙星途大開,躍升偶像劇女王!41歲收穫幸福「從此非Ben不可」

說到「偶像劇一姊」,就不可不提以《敗犬女王》闖出知名度的楊謹華,但你知道她曾因一口亂牙影響星運,光要簽新經紀公司都碰壁受挫,後來楊謹華花了15萬矯正牙齒,人有信心了,星運也大開,陸續端出《敗犬女王》、《一把青》、《鏡子森林》等優質作品。演藝事業一帆風順,感情生活也在41歲和石油商男友Ben登記結婚,找到幸福的模樣。

矯正牙齒後星路大開,躍升「偶像劇女王」

如果說「矯正牙齒可以影響人的運勢」,那楊謹華絕對是最好的例子。笑起來總是露出超完美貝齒的她,其實曾經有一口亂牙、過大的兔寶寶門牙、和下巴稍微戽斗,讓剛入行的楊謹華很自卑,甚至影響工作,光要簽新經紀公司都各種碰壁。之後她花了15萬矯正牙齒,牙齒整齊自信也跟著來,讓更多人看到女神的努力和才華,星路大開的楊謹華,之後靠著《敗犬女王》打出知名度,成為「偶像劇女王」,也靠著《一把青》、《鏡子森林》等作品,入圍金鐘視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謹華視后落馬,被Ben心疼的眼淚打動「非他不可」

演藝事業繳出漂亮成績單,楊謹華的感情世界也過得精彩。她曾經和當時正當紅的F4成員朱孝天,短暫交往過3、4個月。之後拍《敗犬女王》,楊謹華和男配角懷秋談起差5歲的姊弟戀,幾度分分合合後,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最後在黃嘉千的介紹下,楊謹華認識了同教會的Ben,在這位「對的人」面前,她可以做最自然的自己,找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楊謹華曾經分享在2016年以《一把青》「師娘」入圍金鐘視后,但最後沒有獲獎,當時Ben哭得比她還傷心,甚至對楊謹華說:「我真的很心疼你!」就是那一刻,楊謹華發現自己居然能被如此呵護愛惜,甚至有人能把你視為心頭上的一塊肉,Ben的眼淚徹底打動了女方,從此之後楊謹華就抱著「非他不可」的心態,之後終於在2018年,和交往3年的男友登記結婚攜手共度一生。

不管幾歲都會遇到愛情!盤點楊謹華的暖心金句

雖然41歲才決定終身大事,但又有什麼關係呢?像楊謹華這樣稍微等一下也無妨,對的人終究會到來!而女神婚後幸福的模樣,也讓人相信「不管幾歲,幸福都會來到身邊」,現在就來盤點幾句她的愛情暖心語錄吧!

婚姻不該是一種衝動,不需要那麼急著找一個不適合的人來當另一半。

別因為到了所謂的「適婚年齡」,面對親友的逼婚壓力,就直接和不適合的對象結婚,終身大事不該是衝動行事,與其滿足外人的期望,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對於自己的幸福,千萬不能將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遇到對的人的時候,那些不確定的感覺都會全面消失。

當你在思考「他是對的人嗎?」的時候,就代表他不是你在找的那個人。真的適合你的人,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只要看到他的瞬間,就會明白過去的煩惱都是自己想太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談感情也是人生的學習,我相信,愛這種東西,你和他互動,自己很清楚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有沒有火花。如果我發覺到自己是誰的備胎,那麼我也會立刻要自己把心收回來。

在感情中沒有人應該是其他人的備胎,當你發現,這個人不懂你的好,就別再心軟欺騙自己,戲棚下站久了也不會是你的!一個愛上你的人,絕對是排除萬難也要跟你在一起,怎麼可能只想跟你曖昧?

延伸閱讀不管幾歲都會遇到愛情!楊謹華40歲結婚:對的人,會在對的時間找到你

圖片來源:IG@cheryllovel0ve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楊謹華矯正亂牙星途大開,躍升偶像劇女王!41歲收穫幸福「從此非Ben不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