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吸金力更強!宋慧喬業配文「3字賺千萬」,砸5億買下一棟樓孝敬媽媽|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離婚後吸金力更強!宋慧喬業配文「3字賺千萬」,砸5億買下一棟樓孝敬媽媽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07/21 09:00
離婚後吸金力更強!宋慧喬業配文「3字賺千萬」,砸5億買下一棟樓孝敬媽媽

日前韓星宋慧喬被媒體透露,以195億韓元(約台幣5.2億元)價格買下位於首爾龍山區漢南洞地下2層、地上5樓的7層高級大樓;根據美國時尚雜誌《Women's Wear Daily》指出,宋慧喬光是一個月發的業配文,一篇就要價48萬美元(約台幣1300萬元),許多廠商不顧天價價碼,仍要宋慧喬為自己的品牌代言,魅力、吸金功力一流。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宋慧喬靠代言、出席活動吸金上億元,一篇業配賺一千萬

宋慧喬是各大品牌的寵兒,有著「代言女王」稱號,跟宋仲基離婚後並未馬上回到戲劇圈賺錢,靠著代言、出席時尚活動就能輕鬆賺進數億元。《Women's Wear Daily》報導指出,宋慧喬2月的業配文,一篇至少48萬美元,細察宋慧喬1個月總計發了5篇精品業配文,短短內容240萬美金(約台幣6700萬)就輕鬆入袋,她所撰寫的內文僅有Hashtag品牌帳號,其中一篇甚至只打3個字,換句話說,她1個字等於要價400多萬,只要寫10篇就能賺到1億,吸金力實在驚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為媽媽買下一棟大樓,希望她過得舒服自在

宋慧喬吸金有術,理財方面更是跌破眾人眼光,她之前以個人名義購入位於首爾龍山區漢南洞地下2層、地上5樓的新建7層高級大樓,房屋仲介透露,該建築物於2014年新建,投資價值充分。記者更透露,宋慧喬會購入該大樓,出發點是為了媽媽,希望母親頤養天年舒服自在。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名下不動產近4億,連紐約也有置產

宋慧喬是出了名的富婆,除了新購入的大樓,她在首爾三成洞曾有三間不動產,分別於2004年、2008年、2017年購買,加總金額為171.5億韓元(約台幣4.6億元),但2004年購入的獨棟豪宅已於去年以91億韓元(約台幣2.4億元)賣出。此外,她紐約曼哈頓更有一間酒店式公寓,堪稱「地產大亨」也不為過。

文章授權姊妹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專訪/疫情低點加碼買!「副業女王」ㄚ頭傳授理財妙招 成功心法「永遠不小看自己」
年紀教會我選擇「生活的偏見」!不需要花時間去應付誰,才是大人成熟的友情
抗疫女神!賈永婕揪名人募捐「救命神器」 2天集結252台火速送醫院
Melody殷悅╱最狼狽的時候,遇見我的前男友

撰文:姊妹淘  整理:彭梓瑜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離婚後吸金力更強!宋慧喬業配文「3字賺千萬」,砸5億買下一棟樓孝敬媽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