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是性生活的地雷?Terry陪產羅美玲後「有心魔」,隔3個月才敢開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生小孩是性生活的地雷?Terry陪產羅美玲後「有心魔」,隔3個月才敢開機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22 15:30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比婚姻更可怕的大概就是「生小孩」。《11點熱吵店》就表示網路調查3萬名媽媽,發現有68%的女性在生完小孩後,性生活頻率明顯減少,甚至有7%的人是產後再也沒有性生活。節目上更找來結婚7年有2個兒子的羅美玲、Terry大談辛酸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生小孩是性生活的地雷?Terry陪產羅美玲後「有心魔」,隔3個月才敢開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erry陪產不敢開機,羅美玲:害我在那邊憋3個月

結婚滿7年的羅美玲和Terry夫妻檔,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過也因為這兒子的誕生,讓他們的性生活頻率從每天1次變成每週1次,Terry表示自己頻率會大幅下降是因為「陪產後害怕跟老婆愛愛」,他為了要陪產不顧家人反對,事前還看了生產影片做好心理建設,但「真的跟看影片是兩回事」,他解釋當時因為有收集臍帶血,所以親眼看到老婆的陰部和小寶寶跟臍帶連在一起「血淋淋的狀態」。Terry也說:「幾乎有3個月的時間我都不敢開機,一直到第3個月的時候,我發現我會生病。」

羅美玲則說當時產後1個月,傷口復原後有去給婦產科醫生檢查過,「基本上第2個月就可以開工」,所以第2個月就有跟老公說:「我們是不是應該可以試圖來試一下?」不過卻被Terry拒絕:「傷口會不會裂開啊?」更激動表示老公比她還要擔心,「害我在那邊憋了3個月」!

Terry也說之後就有跨過心理上的障礙,所以到第2胎他還是有進去陪產,「1個月之後就正常(開機)了」。

2個小孩睡中間,巨大鴻溝阻礙性生活

解決掉「心魔」後,又因為兒子們會睡在夫妻倆中間,造成「巨大的鴻溝」,所以現在Terry必須睡在床跟櫃子中間的墊子上,有一次睡進去雙手放在胸前,擺出不太吉利的睡姿,才發現「有點怪怪的」。羅美玲也坦言原本第一胎還算是「深溝」,結果現在生完第二胎就變「海溝」。

夾縫中求生存!趁婆婆帶小孩「速戰速決」

晚上睡覺時找不到機會,夫妻倆只能趁著大兒子去上學,趁小兒子睡醒後,羅美玲就會把小孩托給婆婆照顧,表面上說要去睡覺補眠,但其實是跟老公「做愛做的事情」,但因為要速戰速決,無法像過去一樣「沒有時間限制」。羅美玲更回憶有一次小孩還突然把門打開,嚇得夫妻倆趕快穿上衣服走出房間,「現在就變成有(做)就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許藍方博士認為,如果做那檔事時不小心被小孩子撞見,「 是很好的性教育時間」,建議如果是6歲以前的小孩,可以誠實跟他們說:「爸爸媽媽正在做我們相愛的事情。」如果是6歲以後的小孩可以跟他們多解釋:「結婚之後父母之間會做一些相愛的事情,這個你長大自然就會知道了。」

許藍方認為不需要跟小孩子詳細解釋過程,只是要讓孩子知道這是「父母快樂的事情」,不然很多小孩會誤以為是「爸爸打媽媽」,造成不好的陰影。

延伸閱讀二寶媽羅美玲靠老公Terry魔鬼訓練,2個月激瘦11公斤,練出川字肌

圖片來源:IG@lovemyirene、@terry_c.c.k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生小孩是性生活的地雷?Terry陪產羅美玲後「有心魔」,隔3個月才敢開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