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姊弟戀情斷!王子邱勝翊宣布分手鄧麗欣:美好的相遇,會珍藏在記憶盒子裡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3年姊弟戀情斷!王子邱勝翊宣布分手鄧麗欣:美好的相遇,會珍藏在記憶盒子裡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28 11:00
3年姊弟戀情斷!王子邱勝翊宣布分手鄧麗欣:美好的相遇,會珍藏在記憶盒子裡 

32歲的「王子」邱勝翊跟大5歲的香港女星鄧麗欣交往3年,但這幾年因為疫情無法頻繁見面,只能靠視訊維持感情,之前就傳出分手傳聞,但當時小倆口並沒有正面回應。日前他們突然在IG各自發文宣布分手,並標註彼此的帳號祝福對方。

王子鄧麗欣IG宣布分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

王子在IG貼出香港夜景,並寫下:「這段美好的相遇,會好好存放在記憶的盒子裡,千餘個日子裡的付出和貼心,也會一併珍藏進去。感謝一切的發生,都在心裡留下了印記。新的旅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該貼文也在底下標記了前女友鄧麗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一方面女方也PO文祝福:「美好的並沒有溜走,它只是在途中停了下來,成為了回憶的風景,不一定擁有才是快樂,帶著珍惜地捨去才更覺可貴。新的一頁,新的開始,感恩遇見,願我們各自安好!祝福♥」雙方算是和平分手的最佳典範。

 
 
 
 
 
 
 
 
 
 
 
 
 
 
 

StephyTang(@stboo)分享的貼文

2018年同遊蘇梅島爆出戀情

說起他們兩人的交往史,要從2018年4月被目擊到泰國蘇梅島旅遊開始,當時就爆出戀愛消息,還傳出「媒人」是應采兒,不過雙方的經紀人都在第一時間否認戀情,表示只是好朋友和同門關係。但到了同年7月,鄧麗欣就在受訪時大方承認戀情,王子也喊話希望外界能給他們空間,小心呵護這段相差5歲的姊弟戀。

 
 
 
 
 
 
 
 
 
 
 
 
 
 
 

StephyTang(@stboo)分享的貼文

因疫情被迫遠距離,傳女方交往10年舊愛趁機追求

不過從疫情爆發後,王子與鄧麗欣分隔台港兩地,去年初就因此超過5個月沒見面,當時男方自信滿滿地說:「我很乖,她也很乖。」小倆口只能靠視訊維持感情,也因此傳出感情轉淡,讓女方交往10年的舊愛方力申因此趁機追求她,當時鄧麗欣仍對媒體大方稱讚王子很有責任感,很多粉絲都覺得這對可以挺過疫情走到最後,誰知道沒等到結婚好消息,倒是等到他們宣布分手。

延伸閱讀遠距姐弟戀沒在怕!鄧麗欣36歲生日,王子曬男友視角霸氣放閃祝賀

圖片來源:IG@prince_pstar、@stboo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3年姊弟戀情斷!王子邱勝翊宣布分手鄧麗欣:美好的相遇,會珍藏在記憶盒子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