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宋智孝只擔心身體容易累,面對單身很豁達: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現在很好!|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39歲宋智孝只擔心身體容易累,面對單身很豁達: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現在很好!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09/08 11:00
39歲宋智孝只擔心身體容易累,面對單身很豁達: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現在很好!

39歲宋智孝主演的戲劇《來魔女食堂吧》,戲中宋智孝以一身黑色冷艷造型亮相,煙燻濃妝讓人眼前一亮,這次挑戰「魔女」角色讓觀眾十分期待。性格率真的宋智孝一直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她的感情生活卻一直空白,即將邁入40歲的她自有一套愛情觀反而覺得單身更自在?

看待感情豁達、未有結婚打算,宋智孝:現在很好,生活很幸福

即將邁入40歲的宋智孝多年來一直在為事業打拚,鮮少有感情消息傳出。然而,身為熟齡女神,宋智孝難免被問及感情狀況,對此她的態度卻顯得尤為豁達,宋智孝坦言自己仍未有結婚的打算,對於目前的生活感到很滿足,她表示: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現在很好,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出現讓我改變生活方式的人,但現在很幸福,跟狗狗一起生活很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淡愛情、忠於自我,宋智孝坦言心境比以前開闊

敢愛敢恨的宋智孝對愛情處之泰然,即使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比起接受社會的價值觀,她似乎更忠於自己。宋智孝無懼年齡漸長,她分享自己對於年紀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生理上來講,上了年紀身體容易感到疲憊。隨著歲月成長,宋智孝坦言自己心境比以前更開闊,許多以前沒能做到的事情,現在都可以做到了,還想繼續嘗試新事物,所以感覺更好。

出道21年誹聞極少,Running Man「週一情侶」無疾而終超可惜

回顧情史,宋智孝出道至今只傳過兩次緋聞。其中一段眾所周知的戀情是她與韓國CJ娛樂公司代表白昌洙的戀情,2012年她大方承認與白昌洙交往,傳雙方已見過對方父母,甚至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可惜好景不長,短短一年多就被分手。而另一段備受矚目的要屬《Running Man》中的「週一情侶」情誼,當時作為固定成員的宋智孝與Gary在節目中的親密互動與曖昧情愫,深得粉絲喜愛,成為節目中的「螢幕情侶檔」。但是這段讓人霧裏看花的感情,最後還是無疾而終。Gary自退出《Running Man》後,很快與小10歲的圈外女友結婚,更誕下一子,而「週一情侶」情緣也只能「胎死腹中」。

一個人的生活也能很富足,無需勉強更不必將就

比起接受社會的價值觀變得墨守成規,宋智孝更加享受自己的個人生活,用自己不疾不徐的步伐享受著單身人生。愛情無法勉強,亦不可將就,即使一個人,內心也可以活得很富足。宋智孝對愛情豁達的態度,展現她溫柔又強大的內心,忠於自我,真正自由自在地過活。

更多內容:
瘦臉|4大壞習慣令臉部變肥腫 石原聰美3分鐘「美容操」瘦臉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my_songjihyosbs_runningman_sbs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39歲宋智孝只擔心身體容易累,面對單身很豁達: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現在很好!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