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婚不戀愛?39歲彭于晏曝「感情觀」被讚爆:不愛了就快結束,感情搖擺不定最傷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婚不戀愛?39歲彭于晏曝「感情觀」被讚爆:不愛了就快結束,感情搖擺不定最傷人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30 14:53
不婚不戀愛?39歲彭于晏曝「感情觀」被讚爆:不愛了就快結束,感情搖擺不定最傷人

男神彭于晏的感情世界多年來始終是個謎,更因鮮少傳出緋聞而被冠上「緋聞絕緣體」封號。不過,就在前陣子彭于晏過39歲生日時,前來祝賀的好友余文樂,卻意外曝光了彭于晏的感情現況!

余文樂說溜嘴!證實彭于晏「單身中」

彭于晏39歲生日這天,余文樂在微博發文祝福,並寫下:「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孫悟空,祝你早日脱單!」意外曝光「彭于晏單身ING!」神秘的感情世界,瞬間被網友看破,粉絲們更搶當「彭太太」!事實上,早已過了普遍大眾心中適婚年齡的彭于晏,過去也曾為長年保持單身,做出一番回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神為何不談戀愛?彭于晏曝感情觀:感情上搖擺不定,會傷害很多人

彭于晏出身單親家庭,在媽媽和兩個姐姐的陪伴下,彭于晏從小生活在女人堆裡,也因此更加懂得尊重女性。

彭于晏曾表示,無法接受感情出軌,因為小時候媽媽就告訴他:「選擇了一個對象,就要專一,如果在感情上搖擺不定,就會傷害到很多人。」因此,彭于晏也希望另一半能與自己有一致的感情觀:「就是專一地愛我,眼中只能有我一個人。」

念念不忘!彭于晏透露:想找回「初戀女友」

鮮少提及感情生活的彭于晏,過去也曾被問及「最想找回哪找一件曾經丟失的東西」,當時,彭于晏這麼回答:「我的初戀女友。」

初戀的可貴之處,莫過於那股願意無條件付出的傻勁。經過了歲月的洗禮,如今就算心動,也再也找不回那種手足無措、臉紅心跳的悸動了。

圖片來源:ig@yuyanpeng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不婚不戀愛?39歲彭于晏曝「感情觀」被讚爆:不愛了就快結束,感情搖擺不定最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