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小甜甜急替「米苔目」招老公,深情告白鳳梨:「19․5會讓她幸福」|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超前部署!小甜甜急替「米苔目」招老公,深情告白鳳梨:「19․5會讓她幸福」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05 11:31
超前部署!小甜甜急替「米苔目」招老公,深情告白鳳梨:「19․5會讓她幸福」

小甜甜(張可昀)才剛公布順利生下3,000多克寶貝女兒「米苔目」的喜訊,想不到「米苔目」這才出生1天,媽媽小甜甜就已急著幫她徵友相親,超前部署招女婿了!

小甜甜超前部署,急幫「米苔目」招女婿

網紅鳳梨(吳泓毅)日前透過IG向小甜甜道「恭喜」,沒想到竟成為小甜甜眼中「自動上門」的鮮肉(笑)…小甜甜除了回謝,竟立馬向鳳梨推銷女兒,大讚女兒「米苔目」:很美、身體是瘦的、腿很長,更註明「喜歡你這種藍孩紙(男孩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深情告白鳳梨,鳳梨:所以我要等她18年嗎?

鳳梨看到後也轉發小甜甜的IG限時動態,爆笑詢問廣大粉絲:「所以我要等她(米苔目)18年嗎?」鳳梨更接著說:「重點我要不要等18年,那時候我就要50歲了,剛好成熟穩重。」

這位媽媽玩很大!小甜甜神回覆:我知道19.5會讓她幸福

沒想到,小甜甜不罷休,繼續神回:「其實我不介意我女鵝(女兒)以後對象的年紀,但我知道19.5會讓她幸福。」兩人你一言我一言的搞笑互動,笑翻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ig@riva0913yi0107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超前部署!小甜甜急替「米苔目」招老公,深情告白鳳梨:「19․5會讓她幸福」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