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老公、在床上棒賽!「強尼戴普前妻」升格當媽,網籲溫子仁:快把毒婦趕出《水行俠2》|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家暴老公、在床上棒賽!「強尼戴普前妻」升格當媽,網籲溫子仁:快把毒婦趕出《水行俠2》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05 12:39
家暴老公、在床上棒賽!「強尼戴普前妻」升格當媽,網籲溫子仁:快把毒婦趕出《水行俠2》

好萊塢女星Amber Heard與前夫John Depp離婚鬧得滿城風雨,更一度傳出家暴互毆等負面新聞,讓John Depp的演藝事業可謂跌落谷底,不過,相較於前夫,Amber Heard卻獲得溫子仁導演的《水行俠2》劇組力挺,近期更宣布將續演「梅拉」一角。

在床上大便、施暴!「強尼戴普前妻」負面新聞不斷

Amber Heard與John Depp的家暴案官司纏訟未果,而繼John Depp遭《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換角後,百萬網友也開始連署要求《水行俠2》「換人演」!先前外媒報導,Amber Heard不僅「在床上的差勁衛生習慣」令人不可思議,對John Depp的施虐行為也令人髮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網友發動#JusticeforJohnnyDepp,籲溫子仁「換掉Amber Heard」

目前,網友更不停刷動#JusticeforJohnnyDepp口號,希望以「呼籲」的力量,將飾演「梅拉」的Amber Heard趕出《水行俠2》。不過,據導演溫子仁日前曝光的《水行俠》第二部作品標題《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表示,劇組正在開拍階段,至於究竟會不會因外界龐大的壓力,導致最終出品的剪輯發生變掛,仍充滿未知變數。

Amber Heard好事連連!自爆「升格當媽」:是我餘生的開始

不過,對Amber Heard來說,最近可是好消息不斷~除了能續演「梅拉」,日前Amber Heard更在社群平台自爆已透過代理孕母「升格當媽」,更開心寫下:「她是我餘生的開始。」

Amber Heard更寫下:「我很開心能分享這個消息,4年前我就決定要有自己的小孩,以我自己的方式達成。」接著表示,希望女人可以達到一個正常的境界「不需要婚戒也可以擁有嬰兒床」,這番女力十足的發言,也引來27萬網友按讚。

圖片來源:ig@amberheard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家暴老公、在床上棒賽!「強尼戴普前妻」升格當媽,網籲溫子仁:快把毒婦趕出《水行俠2》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