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天下媽媽致敬!林可彤首曝「生產影片」淒厲狂喊痛,3歲兒目睹「剪臍帶畫面」超鎮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向全天下媽媽致敬!林可彤首曝「生產影片」淒厲狂喊痛,3歲兒目睹「剪臍帶畫面」超鎮定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06 11:37
向全天下媽媽致敬!林可彤首曝「生產影片」淒厲狂喊痛,3歲兒目睹「剪臍帶畫面」超鎮定

媽媽真的很偉大!藝人林可彤一個半月前剛產下小兒子Aston晉升為二寶媽,日前林可彤也首度公開產房影片,與粉絲分享生產當下產婦所經歷的極致痛苦。林可彤更直言:雖然埋了減痛分娩針,但作用來不及發揮,生產時痛得大哭大叫,就這樣在慘叫聲中生出寶寶!

林可彤首度曝光生產影片,醫生調侃「妳哭得比兒子還大聲」

林可彤首度PO出生產影片,更坦言,剛生產完時根本不敢看生產影片,一看就想哭。如今,產後1個半月,林可彤的心情已跟著改變,看著影片中的自己,忍不住直呼「怎麼辦?我真的忘了有多痛了!當時是真的痛到六親不認,連我兒子進來陪我,我都大哭大叫的!」醫生接生完,更調侃道:「妳哭得比兒子還大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老公、大兒子陪生產!3歲半Adam看剪臍帶超鎮定

林可彤生產影片中,大兒子Adam被老公緊緊抱在懷裡,一起見證弟弟出生的那一刻。只見林可彤老公又哭又笑地安撫妻子,才3歲半的Adam卻從頭到尾安靜不出聲,一下子摸媽媽的頭髮,一下子抱緊爸爸的脖子,連近距離看剪寶寶臍帶,都格外鎮定乖巧。

林可彤坦言,生產完後躺在產檯上,心裡只想著:「我真的有這麼愛我老公嗎?為什麼要幫他生孩子?」不過,後來林可彤才想明白,其實是因為愛這整個家,希望家裡能有相親相愛的兩兄弟互相陪伴彼此成長,所以當媽媽的赴湯蹈火也願意!

媽媽們都辛苦了!林可彤生產影片引共鳴

林可彤曝光的生產影片,也引來網友熱烈迴響,不少媽媽回想起生產的過程、那股被卡車輾過般的疼痛感,仍然心有戚戚焉:「宮縮到生出來的過程,理智線不知道要斷掉多少次」、「看影片竟然也會跟著眼眶紅!」也許,林可彤曝光生產影片不僅是一種記錄,更是向全天下母親致敬!

圖片來源:ig@missmisshope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向全天下媽媽致敬!林可彤首曝「生產影片」淒厲狂喊痛,3歲兒目睹「剪臍帶畫面」超鎮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