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美人魚》殺青!女主角「公主澎裙+人魚照」曝光,吐心聲:變得更堅強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真人版《小美人魚》殺青!女主角「公主澎裙+人魚照」曝光,吐心聲:變得更堅強了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16 11:06
真人版《小美人魚》殺青!女主角「公主澎裙+人魚照」曝光,吐心聲:變得更堅強了

迪士尼公主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自開拍以來,大概只能用命運多舛來形容!先是女主角Halle Bailey黝黑的皮膚、頭髮綁著辮子,與原著相差甚遠,引發粉絲強烈不滿;去年更因疫情拍攝全面停擺。所幸,劇組於今年重新開拍,Halle Bailey也在近日宣布《小美人魚》正式殺青了!

真人版《小美人魚》現場照片曝光再掀熱議!

真人版《小美人魚》再次開拍後,便流出不少現場拍攝的路透照,而照片中女主角Halle Bailey的「髒髒辮人魚裝」、「麻布袋裝」等造型,更慘遭毒舌網友評論:「很像人口販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殺青前幾日,現場又被拍到Halle Bailey穿著「公主澎澎袖、蛋糕裙」造型的粉白長洋裝,頭上還戴了頂遮陽帽+墨鏡,與飾演「艾瑞克王子」的Jonah Hauer-King一起搭上小船,網友也猜測應是在拍愛麗兒和王子划小船約會這一幕。

 
 
 
 
 
 
 
 
 
 
 
 
 
 
 

Halle(@hallebailey)分享的貼文

女主角Halle Bailey宣布殺青!「人魚裝照」首度釋出

宣布殺青的同時,Halle Bailey也PO出自己坐臥在海邊的照片,只見Halle Bailey披著長髮遮住若隱若現的上半身;下半身則泡在海水裡,仔細一看,還能看見Halle Bailey穿著人魚裝呢!

這也是Halle Bailey首次公開化身成人魚的模樣,照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更有藝術家以這組照片,繪製出想像中的完整人魚造型,逼真程度引發網友瘋傳~

 
 
 
 
 
 
 
 
 
 
 
 
 
 
 

Halle(@hallebailey)分享的貼文

開拍以來謾罵不斷!Halle Bailey罕吐心聲

曝光照片之餘,Halle Bailey也感性寫下拍攝真人版《小美人魚》的心路歷程,表示在18歲時試鏡,直到21歲才完成拍攝,期間更經歷疫情爆發:「這是最艱難的一段經歷,我曾自我懷疑、感到孤獨,但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和毅力。我做到了!這段過程,讓我變得比想像中更堅強。」Halle Bailey也感謝劇組人員與男主角Jonah Hauer-King,並稱對方為未來一輩子的摯友!

男主角「艾瑞克王子」Jonah Hauer-King也跟著曝光數張幕後花絮照,更大讚Halle Bailey為「電影中魔法般的存在」!隨著男女主角陸續宣佈殺青,大家是否也期待進電影院看真人版《小美人魚》的日子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sanjay_musichallebailey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真人版《小美人魚》殺青!女主角「公主澎裙+人魚照」曝光,吐心聲:變得更堅強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