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讚愛妻「乖、聽話、不貪錢!」熊黛林為郭富城「豪擲8年青春」,分手全因男方太小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郭富城讚愛妻「乖、聽話、不貪錢!」熊黛林為郭富城「豪擲8年青春」,分手全因男方太小氣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21 11:21
郭富城讚愛妻「乖、聽話、不貪錢!」熊黛林為郭富城「豪擲8年青春」,分手全因男方太小氣

天王郭富城的社交圈富豪名媛雲集,不過卻屢傳出「郭富城摳門、小氣」的傳言,事實上,郭富城過去也曾坦言,方媛「乖、聽話、不貪錢」的特質,就是願意娶她為妻的理由,也令人想起郭富城與熊黛林交往八年,卻遲遲無果的往事。

 
 
 
 
 
 
 
 
 
 
 
 
 
 
 

@mokafy 分享的貼文

郭富城出道多年「摳門」傳聞沒停過,網:並非空穴來風

「郭富城摳門」的傳聞,並不是空穴來風,就在郭富城正當紅的1994年,曾被問到過年有沒有包紅包時,當時郭富城以「還沒結婚不用包」為由躲避發紅包,更放話結婚時,一定會發紅包給全部香港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然而,郭富城這個承諾在2017年的婚禮上,並沒有實現,天王更選擇以小而美的方式低調成婚。2018年,郭富城自嘲當年說話狂妄,但透露以全香港市民的名義,包了一封大紅包,出資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兌現24年前的承諾。

 
 
 
 
 
 
 
 
 
 
 
 
 
 
 

Aaron(@aaronkwokxx)分享的貼文

享受貴族階級娛樂!郭富城很懂得寵愛自己

不過,郭富城雖屢被傳小氣,卻十分懂得犒賞自己,經常動輒千萬、上億元買超跑,甚至還養賽馬、自己當馬主,享受貴族階級的跑馬娛樂!可見郭富城對自己出手可是非常大方的!

與熊黛林分手全因「太小氣」!郭富城認:不想養成壞習慣

在感情上,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為天王一擲8年青春,據傳交往這些年,郭富城幾乎沒送過熊黛林任何禮物,2008年,更爆出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的理由,全因「郭富城太小氣」!

郭富城本人也坦蕩表示「不送禮是不想養成壞習慣」,對於自己被批小氣並不在意。不過,付出8年青春的熊黛林,隨後也嫁給了號稱有百億身家的富豪郭可頌,熊黛林更自曝老公是她「倒追」來的,熊黛林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婚姻生活相當幸福,也許與郭富城的這些陳年恩怨,也早已不放心上了~

圖片來源:IG@mokafylynnx1010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郭富城讚愛妻「乖、聽話、不貪錢!」熊黛林為郭富城「豪擲8年青春」,分手全因男方太小氣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