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合很可以!「獅子館長」金材昱與Krystal將在《瘋狂的愛》大談浪漫血腥羅曼史|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這組合很可以!「獅子館長」金材昱與Krystal將在《瘋狂的愛》大談浪漫血腥羅曼史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29 11:41
這組合很可以!「獅子館長」金材昱與Krystal將在《瘋狂的愛》大談浪漫血腥羅曼史

韓星金材昱當年以《Voice》殺人魔毛泰久一角在台知名度大增,2019年更與朴敏英合演《她的私生活》再創人氣高峰,以「獅子館長」一角狂圈一票粉絲,如今,終於有望帶著新劇《瘋狂的愛》回歸小螢幕!同時,韓媒也爆料,與金材昱搭檔演出的正是「冰山美人」鄭秀晶Krystal!光是這個俊男美女的高顏值組合,就令人充滿期待啦!

相愛相殺羅曼史!《瘋狂的愛》挑戰觀眾推理能力

《瘋狂的愛》金材昱與Krystal顏值自然沒話說,而劇情就如劇名一樣是一場相愛相殺的浪漫血腥羅曼史。《瘋狂的愛》以殺人預告為開端,劇中男主角是名數學講師,也是業界第一的公司代表,高中畢業後,便從底層一步步爬到教育界傳說的位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女主角則是他妻子的女秘書,男女主角相遇後激盪出別出心裁的瘋狂愛情故事,肯定將再度挑起觀眾的推理能力與好奇心!

高顏值組合!金材昱、Krystal可望同台飆戲

金材昱在《Voice》飾演殺人魔毛泰久一角,精湛演技令人隔著螢幕也不寒而慄;隨後在《她的私生活》中又蛻變為霸道高冷的帥氣館長形象,回想起來仍令粉絲小鹿亂撞,由金材昱出演《瘋狂的愛》中的神祕男主角可謂最適合不過!

至於,可望擔任女主角的Krystal,從偶像積極轉型為演員後,交出不少代表作,先前與張基隆合作的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評價更是超級高!若確定出演,也將大大挑戰Krystal的演技呢~

 
 
 
 
 
 
 
 
 
 
 
 
 
 
 

KRYSTAL(@vousmevoyez)分享的貼文

討論度爆棚!《瘋狂的愛》未演先轟動

目前,金材昱與鄭秀晶的經紀公司都表示已收到《瘋狂的愛》製作團隊的邀請,也正在積極討論中。金材昱與Krystal這個男神與女神的新鮮組合,消息一出,已令雙方粉絲期待不已,未演先轟動呀!

圖片來源:IG@jaeuck.kimvousmevoyez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組合很可以!「獅子館長」金材昱與Krystal將在《瘋狂的愛》大談浪漫血腥羅曼史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