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婚姻真破滅?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就等官宣了」掀熱議,私下不尋常互動曝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童話婚姻真破滅?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就等官宣了」掀熱議,私下不尋常互動曝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30 13:56
童話婚姻真破滅?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就等官宣了」掀熱議,私下不尋常互動曝光

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5年多,不過,自從兩人那場世紀童話婚禮結束後,離婚的消息就再也沒停過了,而Angelababy與黃曉明對於離婚一說,也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才讓網友時不時就開始擔心「是不是離婚了?」

明星夫婦「共同捐贈」救災,黃曉明和Angelababy「分開捐贈」引熱議

近日,鄭州災情嚴重,不少明星夫妻都一起捐錢幫助救災,不過黃曉明和Angelababy卻是「分開捐贈」,Angelababy與黃曉明離婚消息再度沸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鄭州災情嚴峻,黃曉明、Angelababy救災捐愛心

Angelababy於個人工作室發布捐出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5萬元)的轉帳證明,更不忘在文章中寫下「風雨同舟,共渡難關」暖心的話語感動人心。

黃曉明則透過「黃曉明明天愛心基金」捐出物資,黃曉明分批捐贈了70萬瓶裝水、5萬瓶酒精棉球以及1萬瓶殺毒用品,希望能給予鄭州人民實質幫助。

黃曉明、Angelababy久未同框,網友嘆:離婚只等官宣了

對比Angelababy及黃曉明分開捐贈,其他的明星夫妻如鄧超與孫儷、吳奇隆與劉詩詩、楊丞琳與李榮浩都是以夫妻名義共同捐贈,也因此,Angelababy與黃曉明離婚傳言才會再度甚囂塵上。

事實上,黃曉明和Angelababy已許久沒有同框,如今分開捐贈的消息一曝光,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黃曉明工作室、楊穎Angelababy只等官宣了吧」、「黃曉明和Angelababy真離了吧!」

圖片來源:微博@黃曉明超話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童話婚姻真破滅?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就等官宣了」掀熱議,私下不尋常互動曝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