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高富帥」王陽明5年!網封人生勝利組,蔡詩芸罕吐心聲:「不要相信社群的那種完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嫁「高富帥」王陽明5年!網封人生勝利組,蔡詩芸罕吐心聲:「不要相信社群的那種完美」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04 10:54
嫁「高富帥」王陽明5年!網封人生勝利組,蔡詩芸罕吐心聲:「不要相信社群的那種完美」

偶然看見社群上的曬恩愛、完美形象,是否讓你不禁羨慕起別人?或者,你是否也正努力地在社群上經營出生活過很好的模樣呢?前陣子居家防疫期間,被網友公認為「人生勝利組」的蔡詩芸號召網友聊天,罕見吐露心聲:「不要相信社群的那種『完美』。」

嫁給「高富帥」王陽明!蔡詩芸被封「人生勝利組」罕吐背後心酸

蔡詩芸與「台灣第一帥」王陽明一度分開又復合,再次相遇兩人決定結婚攜手度一生,結婚至今5年,夫妻感情甜蜜依舊並育有一女,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不過,就當蔡詩芸被問起是否曾經歷低潮憂鬱時,蔡詩芸親自回答:「不要太相信在社群看的那種『完美』,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煩惱跟低潮。只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分享這一塊給大家看。我並不完美,但是對我來說,不完美就是一種完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為母則強!蔡詩芸語出驚人:「感覺自己撐到要崩潰」

女兒年紀尚小,蔡詩芸又得忙於自己與老公王陽明的事業,同時還要兼顧家庭生活,當網友問及蔡詩芸如何每天充滿正能量?蔡詩芸坦言:「有時候,真的感覺自己撐到要崩潰,我只知道,每次看到Katiya(女兒)的時候,提醒自己為了她要堅強」所謂為母則強大概就是如此吧!為了女兒,蔡詩芸會告訴自己,傷心難過都會過去,而明天,一定會更好:「女人都很偉大,如果我們做不到,還有誰能做到呢?」

網友狂問「何時生第二胎?」蔡詩芸微笑給答案

最後,蔡詩芸也自爆生下女兒到現在,已1年5個月沒有睡滿6小時,晚上還要起來餵奶。但蔡詩芸對這一切甘之如飴,面對網友粉絲最關心的「第二胎」,蔡詩芸則笑說:「第二胎就不一定了!一切順其自然吧!」

圖片來源:ig@dizzydizzo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嫁「高富帥」王陽明5年!網封人生勝利組,蔡詩芸罕吐心聲:「不要相信社群的那種完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